20240207 周遭有人偷偷喜歡我嗎?.png

對於想脫單的單身朋友來說

或許早就厭倦了尋尋覓覓的模式

有時候會不會身邊早已出現對象

早已有人對自己感到好感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週遭有人偷偷喜歡我嗎?

 

 

 

Fu Shun Hsu 1月1日 · 分享對象:只限本人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生活遭好像沒有暗戀的情愫存在喔。因為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因此在情感上的想法就比較薄弱一點,隱喻著目前身旁好像沒有對你有暗戀的對象。不過挑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也別氣餒喔。因為雖然暗戀你的對象不存在,但你卻有主動出擊並成功脫單的桃花存在喔。奧斯老師會建議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可以透過朋友聚會或是朋友介紹去認識對象,如果遇到真挺有感覺的對象,奧斯老師千萬提醒你可是積極主動的去相處與互動,別只是默默的喜歡就好喔。

 

時序迎來了2024
不知道有些單身朋友

也開始希望在今年

可以找得適合自己的對象

可以在今年發展段戀情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屬於你的脫單訊息吧!

 

塔羅占卜:屬於你的脫單訊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可得趕緊打開你的愛情雷達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與關係照顧,因此如果真想結束單身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觀察最近有沒有跟你互動挺多的,好像很多時候都挺主動的去關心你,甚至是遇到些問題或狀況時,這對象都挺積極或願意花時間陪你去處理問題或是面對問題的人。因為目前你的生活週遭的確有對你感到好感的對象,想和你發展感情的對象存在喔。因此挑到這組牌的朋友,在看完牌意之後,趕緊好好思考一下週遭有沒有上述這類型的對象存在囉。

 

季節開始步入了冬季

相信單身朋友也期待

有個對象能一起陪在家裡看電影

兩人一起吃個熱呼呼小火鍋

所以這次的冬季

究竟有沒有機會結束單身的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次冬季有機會脫單嗎?

 

塔羅占卜:我的新戀情要來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趕緊審視一下最近新認識的朋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與情感發展,所以目前暗戀你的對象已經存在在你的生活當中喔。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好好想下,最近有沒有是朋友聚會或是透過朋友而認識的對象,而你和他的關係在認識之後的相處與互動好像也挺不錯,甚至除了朋友聚會中的互動之外,在私底下也有滿多互動的狀況存在。而如果你在思考之後,的確有這樣類型的對象存在,那奧斯老師就建議你可以花點時間觀察一下這位新朋友囉。

 

每個人在感情上的價值觀

或是嚮往的感情模式都不一樣

但有沒有一個詞語

能夠讓你更了解自己的戀愛價值觀呢?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屬於你的愛情關鍵字?

 

塔羅占卜:屬於你的愛情關鍵字?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生活周遭的暗戀關係,好像就比較不存在了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關係與關係停滯,因此對於想要和你發展關係或是期待和你譜出戀情的對象,似乎緣分就比較薄弱,目前生活周遭所認識的人或是平常互動不多的人,可能也沒有太多情感上的想法,大致上都還是比較偏向朋友之間的關係與互動喔。因此奧斯老師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如果對於脫單還是有挺高的想法,接下來這段時間可能還是需要自己主動去認識或是嘗試去追求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