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目前這段關係是否出現裂痕了?.jpg

一段關係的維持,有時本就是件難事

但要真面對到了問題

那就必須努力加油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段關係是否出現裂痕了?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告訴你!母前段關係老實說還真沒有什麼問題出現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以及尊重,因此奧斯老師要提醒一下,面對目前的相處對象你可別將對方給逼急囉!因為這樣的牌組也有著空間以及相處距離的存在,或許你在談上感情時有時候會有點小任性或是想想耍點小脾氣!奧斯可要提醒你這樣的對象,偶爾來點小脾氣跟任性倒也沒關係!但要是太常出現,可就會造成對方對你的不滿囉!另外你要求對方的事情,自己可也得要做到,要不對方可會覺得你就是個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人,心中多少不平衡唷!

 

有些事總是令我們感到十分煩惱!

但又不知道是否能夠有效解決

放在一旁又懸著一顆心

是不是讓你感到十分困惱呢?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眼前煩惱的事情能夠順利解決嗎?

 

塔羅占卜:眼前煩惱的事情能夠順利解決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要好好提醒你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孤寂及獨自的涵義!所以奧斯老師要先問你一下,是不是目前你的生活太過忙碌了或是工作比較多一點!甚至是私下的交友聚會場合比較多了點!讓另外一半偶爾會覺得你的心思都沒有在對方身上,稍稍的覺得你似乎都不太關心他!而這樣的狀況,奧斯就不得不說可要好好的留意一下囉!以免這段關係走到後來,對方會覺得反正有沒有他的存在都是一個樣!這樣的狀況奧斯可就不樂見囉!另外奧斯也說你們是個挺獨立的人,什麼都不喜歡麻煩別人!但偶爾的示弱也是關係維持得方法唷!

 

生活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太多事情太多現實

需要考慮需要面對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吧!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問問你們最近兩人的之間的相處,是不是有爭執狀況的出現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以及意見的磨合!因此不管是關係當中兩人是否存在一些爭執也好或是內心感到不平衡與不開心,卻沒有表示出來也好!奧斯都不得不說,這樣牌組的爭執都明顯存在著!這樣的狀況可又多加調整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很容易讓對方開始思考這段關係,究竟是不是適合的或是兩人是不是還有未來唷!因此最近若有些什麼爭執或意見不合,可就要好好溝通囉!可不要覺得時間過了就好,消極的處理關係中的問題可不好唷!

 

人際關係向來重要

朋友這角色在生活中也不容缺席

但面對接近你的對象

你知道對方是真心還虛偽的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我是真心還虛偽的!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是真心還虛偽的?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目前關係是沒有什麼太大狀況的存在唷!雙方都對目前的環境或相處狀況感到挺踏實的,而你所占卜的對象也對於目前的關係感到挺愉悅,相處也沒有太大狀況!只是奧斯老師得提醒你一下,雖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環境安穩及愉悅,但就多少存在著無聊乏味的涵義存在!因此奧斯還是要建議你一下,如果測試的對象,正是你的另外一半!那有時不妨點出遊或是小旅行,讓彼此在相處一下!回味一下以前那種兩人甜蜜的狀態,多少能夠更增加這段關係的相處熱度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