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png

運勢起起伏伏

面對未知的未來

將有什麼好運將來臨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偏財好運錢滿荷』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近期有規劃要投資理財的話!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好好把握接下來三個月的好財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理財與進帳!不得不說未來三個月,你在投資理財方面的財運,是真的挺理想的!剛好遇到近期台股大洗盤!或許就是入場投資的好時機囉!如果你過往做了不少投資功課或是規劃,那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可以找時機入場了!有機會在投資理財方面,讓你賺不少唷!而如果沒有想法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不如就趁未來三個月的時間,學習一下投資理財!也把握了良好的偏財運勢喔!

 

生活上

不管是工作、感情、家庭

總有許多事情讓人感到煩躁

如果能夠知道最近該留意些什麼

或許就能讓我們輕鬆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

 

ll 『桃花朵朵開不完』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單身的朋友了!但如果是有伴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則要好好留意接下來靠近你的桃花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合作與經營感情!單身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接下三個月的時間,嘗試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下人,把握機會出來認識新朋友!有機會再往方向找到適合你,又能談上穩定情感的對象喔!當然別因為這樣就盲目認識,還是要好好互動與觀察的唷!而有伴朋友,奧斯老師就不建議你認識對象!而是把重心放在和另一半的相處,好好規劃一下未來!有機會讓雙方的感情更加穩定,朝向規劃的目標前進唷!

 

前世是個抽象的課題

但不得不否認

我們總是有些天生的觀念或是個性

或許這就是前世所殘留的痕跡

 

如果你也相信前世的說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呢?

 

塔羅占卜: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

 

lll 『職場黑馬就是你』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則要建議你留意接下來的職場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表現自我級主管賞識!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觀察一下接下來工作上有沒有什麼臨危授命的工作又或是臨時需要人協助的工作!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趁這機會好好把握一下!因為未來三個月你的工作思緒與投入度將相當理想!有機會因為工作上的積極表現或是突出!讓上司主管注意到你或是更願意給你正面評價!尤其接下來進到下半年度,很快就要打考績或是制定明年度的績效,都有相當大的機會在這次受到主管的肯定唷!

 

2022進入了五月中了

這段時間隨著疫情狀況

大家的生活都受到不少影響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下半年幸福處方籤

一起為將到來的2022下半年作準備吧!

 

塔羅占卜:2022下半年幸福處方籤

 

lV 『安穩平淡過好日』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你在過去這幾個月時間,都過得挺忙碌的!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工作職場上,都讓你忙得焦頭爛額,讓你感到疲憊不堪!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將迎來穩定不少的生活唷!過往的忙碌與勞累,都在未來三個月的時間逐漸平息下來!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或是讓你稍稍喘口氣!雖然你大概也清楚,自己就是那種停不下來的人!喜歡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一點!但有時不是是選擇忙碌,反而是被迫忙碌的!因此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或是放自己個假,學習放慢腳步!將會是你未來三個月將好好學習的課題與享受的狀態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