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背景  

在愛情的世界裡頭,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

也都在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下成長

但有沒有一些過錯 是一再發生的呢?

 

現在就讓奧斯陪著你一起來看看

在愛情世界裡頭你最容易犯的錯是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抽到這張牌的你,在愛情世界中最常犯的錯,應該就屬猜疑了,你是個容易疑心的人,所以面對另一半偶爾一些奇怪的舉止,總是會牽動你內心的小劇場,開始懷疑起了另一半的行為!也因為你在愛情中對於安全感的需求是多於他人的,所以有時總會因為這樣把對方逼出了點壓力,奧斯會建議抽到這張牌的你在面對愛情時,適時給彼此一點空間,偶爾當個少根筋的人也好,這會讓自己愛情世界裡的步伐走得更加踏實喔!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你,不知道你是否發現自己愛情世界裡的步伐始終快了一些,你是個喜歡掌握的人,不喜歡出現自己計劃外的狀況,做事也是相當快速而這樣的個性應用在工作上或許是很好的,但在愛情世界裏頭可就不一定了,多數時後你是帶著對方向前是個相當積極的人,所以當對方步伐慢了一些或怠惰了點,你就會失去耐心,偶爾還會因為這樣出現了爭執,所以奧斯要建議你,放慢自己的步伐,多給彼此一點耐性!那都有助自己在愛情裡的成長喔!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你,在愛情中很在意互相這件事吧!所以當你為了這段愛情付出些什麼的時後,你會希望對方也要有付出!不用同等!但至少不要太過懸殊,而就因為這樣,不知道你是否發現,有時你開始會計較起了兩人的付出是否成正比,當然奧斯會說在愛情世界裏頭在意付出的多寡是無可厚非的,但你的在意卻不像其他人般,想想就算了,而是真的存在比較!所以這時候,奧斯建議你,在愛一個人時就儘管去愛吧,愛一個人時又在意著付出,那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啊!

 

牌lV

抽到這張牌的你,在愛情的世界裏頭是個容易回憶過去的人,不管是逝去的感情也好或是事物也好,偶爾在面對問題、場景、人物時,過去又會浮現在你心裡,雖然你也常提醒自己過去的應該隨時間帶走,但卻始終不是如此,奧斯會建議你,在回憶湧現時要好好的的審視一下這些過去,保有回憶與過去不是壞事,但如果是會阻礙你在愛情世界中前進的步伐,或者讓你感覺到牽絆,那就要自己好好的學習放下這些過去囉!

 

奧斯行動占: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ref=hl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