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你是的物質慾望相當高的人嗎?.jpg

一樣米養百樣人

某些人重視的精神層面的豐沛

但有些人重視的卻是物質層面的滿足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物質慾望相當高的人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的物質慾望可不算低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物質欲望的滿足與掌我!因此對你們來說,喜歡的東西你會努力存錢的買到手或是千方百計的拿到手!只是好是好再說你也是個挺量力而為的人!有時候經濟狀況不允許你也不會硬是借上錢買上東西!你還是乖乖地存錢等到存夠錢就再將東西帶回家,因此奧斯會說雖然你的物質慾望不算低!但好在你也不會是個將自己經濟狀況逼上絕路的人唷!

 

有人說物以類聚有人說過同類相吸

但在感情世界裡 這些定律也適用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容不容易愛上不同世界人吧!

 

塔羅占卜:我容易愛上不同世界的人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物質慾望可就顯得起起伏伏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緒以及掌握!所以奧斯會說你平常可不是個會亂花上錢買上一堆東西的人!但要是今天你的心情不好了或是你辛辛苦苦努力工作後,你就會覺得該買點東西犒賞自己!而就偏偏在這時候你的物質慾望就顯得無窮無盡!可能過去你一職在思考是否要購買的東西,會在這時候的情緒當下立刻就購買帶走了!所以奧斯會說你的物質慾望,是受情緒所掌控的唷!

 

雖戀情的結束總會有原因

但如果你調整了也改善了

卻還是對前任戀戀不忘

 

那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分手的戀情還有機會復合嗎?

 

塔羅占卜:分手的戀情還有機會復合嗎?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的物質慾望就顯得踏實平穩許多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穩定與實際,所以基本上你可不是那種物質欲望太誇張的了!對你來說東西能用就不要浪費,東西能用別的東西取代,那就也不用非得買上的東西回在佔位置!奧斯會說你們的物質慾望可就顯得平易近人許多囉!當然你也不是都不買上東西,只是一年可能就那麼幾次!該買的你還是會買,不會省得更小氣鬼一樣!只是那是在該買的時候!大多時間你對於物質慾望的程度,還是可以說是低得嚇人囉!

 

尋覓感情這件事 在沒結束單身前

似乎就象輪迴反覆發生

 

而如果你也厭倦了尋覓感情的反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適合我的對象嗎?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適合我的對象嗎?

 

lV

選擇到這組排的朋友,你的物質慾望就顯得高上許多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享樂與歡愉的態度!所以基本上你的物質慾望不算低喔!你也是個相當中是玩樂的人!對你來說該玩的時候就是要玩,該享樂的時候就是要盡情享樂!為什麼人生要過得如此拘謹與辛苦呢!?辛辛苦苦賺點錢,就該用力的犒賞自己啊!當然奧斯會說你也不是花錢花到走投無路的人囉!你會在該花上錢的範圍內用力享樂而以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