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你有沒有恐怖情人的因子呢?.jpg

在愛情世界中難免有爭執

兩人相處之間難免有磨擦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恐怖情人的因子!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建議你多調整一下囉!老實說你是個挺特別的人!因為對你來說談上感情就是要努力認真的談!小情小愛的戀愛可不算戀愛!所以你的愛總是太過用力!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情感豐富與控制,所以不難發現你是個付出情感之餘也渴望獲得回報的人!當然人都有私心,會想在在付出之餘多少得到些回報!只是奧斯要提醒你的是,你們的愛有時太有壓力了,而若對方沒報以同樣的努力或回饋!有時你就會感到沮喪或低落,而這樣的狀況也多少讓另一半感到壓力!奧斯建議你要調整一下囉!

 

有時在愛情的世界尋覓久了

腳步也顯得蹣跚許多

深怕相處一場最後還是遇到錯的人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相處這對象是不是你的正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你的正桃花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奧斯還是要提醒你一下!你不是個恐怖情人,你應該比較像莫名其妙的情人!呵呵!為什麼呢?因為你有種很特別的個性!尤其是在面對情緒或是爭吵的時候!有時你會喜歡讓人家猜你的想法或是希望對方主動發現正在生氣!你習慣生上悶氣或擺上臉孔,讓另一半去猜你的情緒或況狀!有時不猜或是不理睬你就會覺得另一半怎麼這麼不懂你!但荒唐的是,若是另一半猜上你正在生氣或是主動詢問你!你還要數落上個幾句,表達一下內心的不滿!奧斯會說這樣的狀況可是會讓一半感到累人!可要注意一下唷!

 

單身不是公害

但單身的寂寞感有時的確要人命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今天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下一段戀情從何而來吧!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從哪個方向來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其實理性不是件壞事!壞就壞在有情侶之間的相處就是要幼稚一下,鬧鬧小脾氣或是撒撒嬌啊!而你似乎不太走這一套,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溝通!面對情感中的狀況你樂於溝通!你也不是個喜歡擺爛問題的人!所以每當遇到情感中的狀況,你習慣和另一半來場溝通!若是另 一半對你撒嬌!可以!但你還是會希望對方在撒嬌後能夠知道,自己在哪一點做錯了!你希望問題要解決以後才不會再犯!而也因為如此另一半多少覺得你不解風情或不領情唷!奧斯建議你可要調整一下囉!

 

即使暗戀即使曖昧

甚至是分手前的迷惘

這樣的問題總是屢見不顯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繼續為這對象付出會不會有回報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繼續付出會有回報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有一點控制狂的狀態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控制,目標或是行動!你在談感情時,會希望另一半跟你報備行蹤或是讓你知道他的大小事!你會覺得我是你的另一半,總得另一半的一切!雖然奧斯會說,你不覺得你是控制對方!例如報備行程,你會覺得那是確定另一半安不安全!或是有沒有遇到什麼狀況!但奧斯還是要說,戀愛時的個人空間還是很重要的!奧斯建議你面對情人之間的相處還是適時地給予一些空間!才不會讓另一半與你談起感情時感到喘不過去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