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1 調整什麼才能順利脫單?.jpg

單身朋友

總嚮往能談段穩定的戀愛

但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

我應該調整什麼

才能順利遇到適合對象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調整什麼才能順利脫單?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提醒你在感情互動方面有點太過矜持或是思緒繁雜了。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過度理性與小心翼翼,所以你會發現自己在相處關係或是互動時,總是擔心這樣的動作會不會造成對方反感或是反覆懷疑會不會對方根本沒有這意思,甚至在相處互動時候表現的有點緊張。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有機會在和對象互動或是曖昧相處時,嘗試多放寬心一點,實話說對方可能被你原本的互動與魅力吸引到而願意和你相處互動,但就在你小心翼翼後就讓對方覺得無趣或是覺得你好像沒有發展的意思,最後就不了了之囉。

 

相信許多單身朋友

在尋覓情感的路上

總是跌跌撞撞

有時還遇到不適合的對象

 

所以如果你還期待著愛情

對感情也還沒有失望

 

那就跟奧斯老一起來看看

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的指數囉

 

塔羅占卜: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指數?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該調整的是如何保溫自己的情感感受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三分鐘熱度或是感覺消逝,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挺容易會覺得某的對像好像還不錯,但只要關係沒有太多的回饋或是關係互動沒這麼熱絡,你的情感感覺就容易消逝。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有機會再和對象相處互動時,如何保持自己的情感熱度或是維持自己的情感投射就很重要囉。尤其是在觀察對象時候的主動也挺重要,畢竟你容易因為一點小缺點就覺得這對象不適合自己,容易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這部分也需要注意一下囉。

 

有時想談一段感情

又覺得要主動去認識對象好麻煩

那會不會其實早有人在身邊

也期待和我發展

也對感到好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在正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就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積極度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察與被動,所以你會發現自己在和對象相處互動時,甚至是在一開始還沒有太多互動時,你都會比較被動一點。當然原因有一部是因為你不確定對方想法,你害怕太過主動會嚇到的對方。而在開始互動之後你又會怕太主動會不會讓對方覺得壓力,因此在這樣的來來去去之中,就慢慢消逝了感情。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面對情感,有時候再積極主動一點,把握熱度。有時候積極點讓對方感受你對他的好感,說不定更讓對方感受你到你的好感,就願意互動與發展關係喔。

 

單身朋友總是期待一段關係

可以安穩相處談上場戀愛

但是戀情是新認識的人

還是目前生活周遭的人呢?

 

如果單身的你也想脫單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新人囉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是新人?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你在現實生活當中也是個挺擅長社交,朋友也挺多的人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與關係發展,因此奧斯老師會說你的人際關係挺不錯或是個性也是挺外向的人,有時候也會讓大家疑惑你怎麼會是單身的人。但偏偏外向是你的個性與展現,但實際上你好像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對象或是適合什麼樣的對象。因此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挑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先釐清自己對情感的標準與方向,然後朝這樣的方向去努力,不僅僅只是外在表面的外向,自己的心房也要好好打開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