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2 身邊有值得發展的對象?.jpg

想結束單身

一定就要認識新朋友

難道身邊就沒有適合自己的對象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正單身

也對認識新朋友發展感情

這件事情感到厭煩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值得發展感情的對象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好好開啟自己的愛情雷達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與戀情合作,因此目前生活周遭的確存在適合和你發展感情的對象喔。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觀察看看生活周遭有沒有那種個性比較斯文溫柔和朋友相處時比較沒有太大的脾氣,感覺這對象好像滿穩重的,尤其是你只要出現問題或是有情緒的時候,你好像都會想和這對象聊聊天或是向他表示你的狀況,如果思考後有這樣的對象存在,那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可是很適合和你發展感情的對象,可要好好把握發展感情的機會囉。

 

相信許多單身朋友

在尋覓情感的路上

總是跌跌撞撞

有時還遇到不適合的對象

 

所以如果你還期待著愛情

對感情也還沒有失望

 

那就跟奧斯老一起來看看

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的指數囉

 

塔羅占卜: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指數?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目前生活周遭比較沒有適合發展感情的對象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停滯,因此在關係發展方向來說,機會就比較低囉。生活周遭目前看起來也沒有適合自己或是有機會發展戀情的機會存在。因此如果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還是想要結束單身或是發展感情,可能還是要著重在發展新的人際關係會比較有機會,像是多認識新朋友或是在認識對象後的積極主動會更有幫助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建議發展新關係比較有機會結束單身囉。

 

有時想談一段感情

又覺得要主動去認識對象好麻煩

那會不會其實早有人在身邊

也期待和我發展

也對感到好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在正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可能就要空歡喜了。因為目前生活周遭的確好像是有桃花存在的,但偏偏好像都是爛桃花居多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事情不忠貞與欺騙隱瞞,因此目前在生活周遭的確是有對象存在的,但偏偏不是那種想要好好跟你發展情感,比較偏向是那種撒網撈魚或是目前明明有另一半,卻還是不甘寂寞的狀況存在。所以如果挑選到這組牌,還是想要結束單身,那奧斯老師建議你要朝向新朋友的方向去前進,嘗試多認識些有機會發展感情的新朋友,盡量不要在生活周遭中去尋覓對象囉。

 

喜歡一個人或是在意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也同樣在意

甚至對我也有感到好感

 

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有好感

或是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不是也喜歡我?

 

塔羅占卜:這個人是不是喜歡我?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目前生活周遭就比較沒有發展感情的對象存在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或是朋友互動,因此比較沒有太多發展情感的機會存在,大多數來說都比較偏向朋友關係,沒有適合發展感情的對象存在。不過奧斯老師要偷偷提醒你一下你,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還是想要結束單身,接下來你的桃花比較偏向在朋友的朋友方向,比較是那種現在還沒有認識的人。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多參加朋友的聚會,有機會認識朋友的朋友這種聚會,會有相當高的機會遇到適合跟你發展感情的對象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