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jpg

常保感情熱度

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總不可能老抓著另一半問心理感受

如果你也正覺得另一半態度冷淡許多

台北宣告圖.png

不如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部說目前這狀況你真是想太多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目標與想法,因此若是最近你老覺得另一半似乎比較冷淡或是不像以往那麼的熱情,那你可就要多體諒另一半囉!這樣的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忙碌與壓力,因此奧斯不得不告訴你,目前這樣的狀況大多是因為另一半個工作上壓力比較大,連帶產生的疲倦感!可不是因為厭倦了與你的感情生活唷!奧斯會建議稍稍詢問一下另一半最近的工作狀況,花點時傾聽一下另一半最近是不是在工作上遇上什麼問題也許就能改善許多囉!

 

走過了幾段戀情或是仍在感情世界中摸索!

卻始終不知道什麼樣類型的對象比較適合自己!

現在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究竟什麼樣類型的人適合和你談戀愛呢?

 

現在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談上戀愛,我適合什麼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談上戀愛,我適合什麼樣的對象?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這樣的狀況就只是短暫的過渡期而以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時環境安逸與平淡,所以若你最近感情到另一半對你挺冷淡或是好像這段感情沒有太大的火花!那麼奧斯會告訴你,是因為彼此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存在或是熱戀期過了!面對目前與你的這段感情,你的另一半可還是想要與你並肩同行,因此可別誤會上另一半囉!奧斯會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不如安排個時間,和另一半出個遠門走走,跳脫一下目前的現實環境!那麼這段對感情可會是加分許多的唷!

 

暗戀總是件惱人的事情

面對這對象的舉止

似乎總能牽起內心的萬分情緒

 

今天奧斯就要來陪你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你的看法?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對我的看法?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可就要建議你們要多花點心思在另一半身上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孤單與孤獨含意,現實環境中也許是目前你的生活或是工作太過忙碌,也有可能是你的休息時間大多時候還是跟朋友在外走走!有那麼點忽略了另一半的狀況出現,因此牌義所點出的孤單孤寂的狀態就開始影響了你們的情感狀況!奧斯會建議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與其花上時間揣測另一半目前的內心想法,倒不如花點時間多和另一半相處或是多花點心思關心一下另一半!可別讓他因為這樣的狀態,連帶表現出對你的冷淡囉!

 

單身不是公害

但單身的寂寞感有時的確要人命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今天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下一段戀情從何而來吧!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從哪個方向來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澳四不得不說另一半的厭倦感早已存在很久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壓力與勞累感,所以奧斯還是要提醒一下你!不是在和另一半的相處過程中太強勢或是常碎念上了另一半,甚至在這段感情中會希望另一半達到自己的要求呢?奧斯會建議你多思考一下目前的相處模式是否有問題存在,畢竟另一半目前的內心可真對目前的感情感到不少的壓力囉!因此稍稍調整一下目前兩人的相處模式也許就能改善許多囉!畢竟測上這題的你,奧斯相信現實中的你一定想和另一半能夠穩定發展下去,竟然目前點出了問題,不如就好好的努力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