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舊愛心中還有我嗎?.jpg

 

 

復合這件事

大概是奧斯老師占卜常見的問題

對於已經結束的感情

或是難以放下的感情

有些人內心中總有不少的遺憾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對於過往的情感

還存在想努力的想法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來看看

舊愛心中是否還有你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在內心中,已經沒有太多你的存在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選擇與對象!所以不得不說你的舊愛,目前在感情上已經有其他好感對象存在了!即使沒有感情正在往來的對象,內心也有了好感的對象了!因此如果你問奧斯老師:「舊愛真的放下我了嗎?,奧斯老師會說:「是的!,你的舊愛已經有新的生活也有新的對象了!因此在內心當中,已經沒有太多你的影子了唷!所以奧斯老師也要建議你,適時的要趕快放下舊愛,趕緊再次出發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囉!

 

有時關係的結束

內心的想法個情感

卻還是收不回來

 

如果你也有內心挺在意的對象

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的緣分是否已盡?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是否緣分已盡?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在這對象內心當中,已經完完全全放下這段關係囉!畢竟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吵架,因此奧斯老師相信在這段關係畫下句點之前,兩人之間一定經過不少的摩擦與爭執!而這些的爭執也在對放心中產生了不少疙瘩!在對象心中,清清楚楚地知道兩人之間是不適合的!也對於這段關係的努力及付出,即使最後關係還是畫下句點,內心中還是挺問心無愧的!因此如果你問奧斯老師:「舊愛心中是否還有你?!,奧斯老師會說是有的!但就像奧斯老師上述所說的,即使內心你中的存在再多,也沒有想回歸這段關係的打算囉!

 

不管是結束段關係

或是曾經曖昧過的對象

亦或者是斷聯的在意對象

內心總有點遺憾存在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曾經的對象是否還會再回來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還會再回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前任的內心還有沒有你呢?奧斯老師會說是有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付出與照顧!因此奧斯老師相信在過往這段關係的相處當中,你一定付出不少也努力不少,和這對象在一起時也很努力地照顧好對方!這些過去的點點滴滴以及你的付出與照顧,也都讓對方不時的想起你!但在他的內心中也清楚地知道,在你的好及優點之外!兩人實在不是個適合發展感情的對象!因此即使內心中不時地想起你,爾偶懷念起過去你的照顧!但也積極地調整好自己很努力地往前走了唷!

 

分手這檔事

相信大家都曾經經歷過

但面對已經結束的感情

總有些人還是感到不捨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起來看看

和前任還有沒有機會重新復合囉!?

 

塔羅占卜:還有機會跟前任復合嗎?

 

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或是舊愛,目前都已經過上新的生活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向前以及發展,因此在生活上已經有新的階段展開了!當然這樣的牌組,在前任心中偶爾還是會想到你!有時看到過往類似的場景,還是會不免的緬懷一下過去和你的這段情感!但在對方心中,也完全明白兩人間的這段關係已經是過去的了!自己該帶著在和你的這段感情中所得到的與檢討過的,繼續向前過好自己的生活也找尋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因此奧斯老師就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也該調適好自己並且放下前任,好好過上自己的生活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