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 最近在工作上需要留意什麼?.png

工作工作工作

有時候天天工作

真讓人感到厭世

遇到工作上的問題

還會衝動想離職啊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需要留意什麼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最近在工作上,就要注意一下人際關係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八卦!所以奧斯老師要說,最近和同事在工作上如果有想法價值觀的落差或是對於案子的見解不同,要緩緩自己的情緒或是語氣唷!因為這樣牌組的爭執容易導致背後八卦的存在!可能明明是在討論工作或是爭辯工作上的事情,但同事偏偏往心裡面去!反而因此對你的想法或印象不太好,然後在背後說上你的八卦或是一些流言蜚語喔!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了自己在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可要留意一下囉!

 

現實的有時挺殘酷的

坐上目前的這份工作

我們為的是生活

還是對這份工作感到興趣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最近在工作上,不要表現太好囉!雖然這樣說實在不太合理,你也可能疑問奧斯老師怎麼會這樣說!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新工作交接或是臨危受命的狀況!奧斯老師要說因為你接下來,因為工作表現較好!所以讓主管丟了更多爛攤子給你或是離職同事的工作業務給你!甚至是懸宕已久的案子給你處理!那你在工作上做的焦頭爛額,原本該做的工作可能都快做不完了!卻還被迫接下一堆爛攤子,讓你工作上更加忙碌唷!因此最近在工作上的表現,奧斯老師提醒你要剛好就好囉!

 

工作這檔事

大概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事情之一

而面對職場的發展

你知道最近在職場的運勢如何嗎?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塔羅占卜: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最近在工作上,留意一下和主管的相處囉!不是說你和主管會處不好或是遭到主管刁難!而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溝通問題或是意見相左的狀況存在!因此奧斯老師要說,容易出現主管說西你作東的狀況出現!然後也因為自己很積極地做了卻又好像達不到主管的要求!因此多少讓主管質疑了你的工作能力或是專業度!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跟主管討論工作或是決定方向,要再次確認或是信件往來!得到意見或指示後,跟主管確認方向後再執行!免得空忙了一場又不是主管要的!那可就尷尬囉!

 

對於工作上的追求

有的人覺得穩定有薪水就好

但有些人

就挺追求工作職場上的升遷

 

如果你也對於工作有追求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工作上有沒有升遷機會囉!

 

塔羅占卜:今年工作有升遷機會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要說你最近在工作上,比較沒有什麼大問題存在!但反而問題卻顯現在你的健康上面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睡眠不佳與焦躁憂慮!雖不至於太過嚴重,好像是天大的健康問題!但卻容易因為工作的辛苦或勞累,影響到了作息時間或是睡眠狀況!反反覆覆的睡眠不佳,直接影響了工作上的精神或是積極度!連帶影響了工作上的表現!因此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最近留意精神狀況或是睡眠問題的產生唷!以免工作上做出了錯誤決定或是表現落後,讓你埋下了日後工作基礎不穩的隱憂存在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