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2022金錢運勢發展如何?.jpg

2021的疫情

相信影響不少朋友的理財計劃

甚至是投資規劃

更甚的是影響了工作財運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再進到2022

金錢運勢能不能隨著疫情減緩重回正軌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金錢運勢發展吧!

 

-

懶得看字嗎XD

歡迎連結以下網址到Youtube

觀看奧斯老師影片解析唷 J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SARjN3tYc

-

 

l 注意月份: 6月 貴人星座:金牛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2022財運就較為平淡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守成以及平衡,因此要在2022年有顯著的金錢財富就比較辛苦囉!首先正財運的部分,2022年的薪水收入就比較平淡一些,在公司間比較不會有調薪或是明顯漲幅,基本跟過往差不多的!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2年的工作表現持平就可以囉!另外偏財運的部分就比較不理想,如果規劃在2022年投資理財,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下半年做進行!六月前的這段時間適合做功課但不適合盲目進場投資喔!2022年的儲蓄理財是可以進行的,因為你的2022財運比較適合保本或是風險低的理財方式,保持細水長流的穩健收入即可唷!而你的2022財運貴人是金牛座的朋友,建議在投資理財規劃方面可以詢問金牛座的朋友唷!

2021的一場疫情

讓不少人的工作事業

似乎經歷場夢靨

在疫情逐漸緩和的這時候

步入了2022工作事業能否一帆風順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工作事業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工作運勢發展如何?

ll 幸運月份: 4月 貴人星座:雙子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的2022財運豐收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財運收入或是金錢掌握,因此在2022年不管是正財運或是偏財運方面,都有望獲得良好的金錢收入!首先是正財運的部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上半年積極努力投入工作,有望受到上司主管的賞識!或是如果主管詢問工作意願,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積極爭取,有望因此將工作處理得當,受到上司主管的信賴喔!另外偏財運部分,投資理財運勢良好!有望獲得豐厚的金錢回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選擇穩健的標的,2022年隨著疫情減緩,開始回歸上升!而你也有望在這之中獲得理想的財富回饋唷!你的2022幸運月份落在4,因此投資理財或是工作爭取,奧斯老師會希望在這幾個月去做進行!貴人星座是雙子座的朋友,投資理財或是工作想法都可以跟雙子座的同事座請教囉!

一場疫情打亂了2021年

在即將進入了2022

生活是否逐漸步上正軌

今年的渾渾噩噩能否告一段落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整體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整體運勢發展如何?

lll 幸運月份: 1月 貴人星座:魔羯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2022財運,正財運將優於你的偏財運!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財運穩定以及掌握金錢,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2年要積極努力投入在工作,2022年因為你的幸運月份在1,約莫持續到3.4月的這段時間,因此這段時間如果有同事離職或是工作業務上的調整,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要好好握所分配到的工作,因為這段時間的工作狀況將充分地讓上司主管看到,也就更願意在2022年調整你的薪水!而若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奧斯老師則建議你這段時間維繫與舊客戶間的關係,有望在接下來為你介紹更多的客戶,讓你業績有顯著的成長喔!另外在偏財運的部分,因為較不理想!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著重在儲蓄這方便的規劃!若是真有投資想法,會建議你和摩羯座的朋友座請教,有望受他們的建議,讓你在投資方面逐漸獲利喔!

2021的這一年

疫情影響了我們

防疫措施多少也讓戀情遇上點挫折

不管是遠距也好

或是分隔兩地也好

面對疫情逐漸緩和的這時候

步入了2022戀愛能否一帆風順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戀愛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戀愛運勢發展如何?

lV 幸運月份: 9月 貴人星座:處女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囉!你的2022年財運將非常理想,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經濟無虞以及收入增加唷!首先是正財運的部分,加薪機會頗高,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2年工作要多積極努力地展現自己,面對工作上的行動力及熱情及投入,有望讓上司主管對你刮目相看,也願意在工作上給你更多支援以及機會!雖然多少顯得有點勞累,但也因此受到上司主管的賞識!2022年給你薪水上的肯定喔!另外在投資理財方面的財運也挺不錯,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2年留意親朋友好的投資理財建議!甚至是分享的投資標的!都有望隨親朋好友的腳步,在投資理財這方面或的豐厚財富喔!2022年你的幸運月份是9月份,奧斯老師會建議在這段時間做工作上的表現以及規畫投資,另外你的財運貴人是處女座的朋友,親朋友好友間若有處女座的朋友,要好好的詢問意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