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2022工作運勢發展如何?.jpg

2021的一場疫情

讓不少人的工作事業

似乎經歷場夢靨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在疫情逐漸緩和的這時候

步入了2022工作事業能否一帆風順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工作事業運勢發展吧!

 

-

懶得看字嗎XD

歡迎連結以下網址到Youtube

觀看奧斯老師影片解析唷 J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mVynJ57bU

-

 

l 幸運月份: 11月 貴人星座:射手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的2022!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出差或是為公司立功,因此奧斯老師要提醒若是工作性質會需要出差的朋友,2022年要多把握出差機會,有望在工作上受到主管賞識喔!另外員工性質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2,要懂得設定工作上的目標!因為在2022年的上半年,工作積極度相當良好,有望在年底達到工作目標,讓主管對你更加信任,也更願意提攜你喔!而也因為你的幸運月份落在年底的11,所以上半年的努力將讓你在下半年逐漸步入成功軌道!有望在明年升遷加薪,要好好把握了唷!工作貴人星座是射手座的朋友,因此在工作上的問題或是狀況,奧斯都會建議你多請教射手座的同事囉!

 

2021的疫情

相信影響不少朋友的理財計劃

甚至是投資規劃

更甚的是影響了工作財運

那再進到2022年

金錢運勢能不能隨著疫情減緩重回正軌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金錢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金錢運勢發展如何?

 

ll 幸運月份: 12月 貴人星座:魔羯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好好把握2022年的工作運勢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運勢或是金錢提升!因此奧斯老師說你的2022,將會是工作卓越表現的一年!受到貴人運勢的提攜,也有望在工作上受到上司主管的賞識!願意在工作上給你更多資源與幫助!另外也因你的2022,金錢運勢還算不錯,但因幸運月份落在年底的12!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2上半年可以多積極投入工作上,有望表現出色或是在工作上達成目標!在年底跟主管的面談,將有更多的籌碼,跟主管好好聊聊薪水囉!另外貴人星座是魔羯座的朋友,所以在工作上如果有什麼想法或規劃,都可以詢問一下摩羯座的朋友!有望為你指點迷津,事半功倍唷!

 

一場疫情打亂了2021年

在即將進入了2022

生活是否逐漸步上正軌

今年的渾渾噩噩能否告一段落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整體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整體運勢發展如何?

 

 

lll 注意月份: 1月 貴人星座:水瓶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先問問自己究竟喜不喜歡目前的這份工作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職業倦怠或是提不起勁!所以不得不說你2022年的工作狀態不是太理想,面對工作上的事務或是份內工作,都顯得提不起勁或是只願意把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不會願意太過投入在工作上!甚至對於原有的工作熱情也下降不少!而這樣的狀態也影響了你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狀況在年初來說會比較嚴重,特別是在1月左右的這段時間!另外也要提醒你留意上半年,可能過往工作沒做好的或是沒處理好的問題,在上半年又重新浮現出來!這次就逼你的不得不去面對了!而這樣的問題反覆出現,更消磨了你對工作的熱情喔!奧斯老師要提醒你的貴人星座是水瓶座的朋友,工作上若有問題和狀況要及時向水瓶座的朋友作請教囉!

 

2021的這一年

疫情影響了我們

防疫措施多少也讓戀情遇上點挫折

不管是遠距也好

或是分隔兩地也好

面對疫情逐漸緩和的這時候

步入了2022戀愛能否一帆風順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戀愛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戀愛運勢發展如何?

 

lV 注意月份: 6月 貴人星座:雙子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在2022年要注意工作所造成的健康狀況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焦躁以及憂慮!因此奧斯老師要提醒你,2022年的上半年,會容易撿別人的爛缺或是被分配到你壓力較大或是較難處理的工作項目!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你投入工作上的精神與心力越來越多!多少有點影響到自己的私人生活或是下班後的休息時間!另外奧斯老師也要提醒,2022上半年要注意跟主管的溝通或是討論,有時主管明明表達的是A但你卻往B方向在執行工作或是結果不是主管當初所希望你做的!這樣的問題也影響到了上司主管對你的評價或是賞識唷!不過上述問題都在2022上半年比較嚴重,進到下半年就會趨緩許多!所以好好撐過上半年,一切就會和緩許多囉!而你的工作貴人是雙子座的朋友,遇到問題跟狀況或是倦怠,都趕快跟雙子座同事好好聊聊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