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此刻宇宙給你的戀愛訊息?.png

宇宙的生生息息

總影響著你我的生活與感受

聽起來雖然飄渺

但你有感受到你的戀愛訊息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跟奧斯搞師一起來看看

此刻宇宙給你的戀愛訊息是什麼?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此刻宇宙給你的戀愛訊,是你應該學習著和過去的情感共存!這樣的情感包含了戀愛中幸福甜蜜的一面也包含了傷心痛苦的那一面!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衝突與矛盾,過往的情感矛盾或是曾經走過的傷害與甜蜜,都曾經讓你在戀情中混沌與退卻!而這也是宇宙語要傳遞給你的,不管是正在進行中或是接下來,在感情中的某一刻讓你想到了過去,都要抓住機會好好調整自己!因為這些都是你接下來能夠好好經營情感的緣分,都將讓你在接下來的情感能夠走得更加順利喔!

 

談上一段關係

相處上一段關係

總希望對方的內心

能夠看重這段關係

所以如果你也挺好奇

你在對方內心的重要程度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對他來說你的重要程度囉!

 

塔羅占卜:對他來說你的重要程度?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理性與分析的個性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分析事情,甚至是調整問題!所以不難發現在你感情中是個比較理性的人!面對感情中的問題與狀況或是爭執!你都會願意和對方好好溝通與討論,甚至坐下來好好分析問題!因為你會覺得問題不是隨著時間就過,而是應該好好溝通處理!而這正是宇宙要傳遞給你的訊息,有時戀人之間的相處就不用這麼地較真了!無傷大雅的問題與矛盾,讓他隨時間過,不是不在意而是因為感情而願意包容!這樣的方式都會讓你在情感中走得更加順利喔!

 

相處一段關係

不管是朋友或是戀人

我們總好奇別人眼中的自己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異性眼中的你是什麼樣的人?

 

塔羅占卜:異性眼中的你是什麼樣人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先稱讚你一下!相信你在感情世界中是個挺實際與穩定未來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穩重與目標,所以不難發現你在感情中,不是那種愛情飲水飽的人!不是那種天天膩在一起好像就不用過生活的那種人!因此在你談感情時會比較實際一點!而這就是宇宙想傳遞給你的訊息,對於未來的規劃或是對於另一半的觀察是好事情!但你卻不喜歡表達出來或是好好地告訴對方!有時悶到最後就會覺得都是你在對這段感情努力與準備未來!因此宇宙要傳給你的訊息正是敞開心胸與對方溝通及表達想法唷!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單身不錯啊

挺自由也輕鬆 不受拘束

但談上一段關係

享受下兩人之間的甜蜜

內心好像也挺嚮往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的下一任在哪裡呢?

 

塔羅占卜:我的下一任在哪裡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調整一下自己的醋桶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緒與醋意!當然你可能不到那種隨時查勤或是需要回報行蹤,甚至禁止對象與異性來往的人!但你會希望另一半要尊重你的角色與自己調整心態!很多事情你不會吵或鬧,但不代表不在意!是你不想讓對方感到壓力!而這也是宇宙傳遞給你的訊息,兩人之間的想處與互動,應該是要適時的溝通與表達!要不悶到最後,就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因此建議你要適時地表想法與內心感受!讓情感能夠經營的更加順利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