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7 我還要再單身多久呢?.png

單身朋友總是好奇

單身這麼久

都已經快單身到習慣一個人了

究竟還要在單身多久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要單身多久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還要再單身多久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單身時間大概也不會太久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選擇機會或是思考要不要發展關係!所以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的機會,還是挺高的喔!當然相信你一定挺好奇自己要往哪方向認識人!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接下來可以朝工作職場上而學生可以在學校社團上去認識人!工作職場不一定只能和同事在一起,可能是前同事或是同事的朋友,只要是工作延伸出去的都還滿有機會的喔!而在學朋友,跨系選修或是學校同學,甚至是參加學校社團!都有機會在學校方向,認識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展感情的對象喔!

 

相信許多單身朋友

總嚮往自己能夠遇到

能夠穩定發展感情的對象

但茫茫人海要怎麼脫單

或是到底有沒有機會脫單?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我的桃花運勢?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可能還要單身好一陣子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要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或是要找到對象發展情侶關係!機會的確是比較低的!奧斯老師反而要建議你接下來將重心放在生活,因為這樣牌組多半隱喻著生活忙碌或是工作勞累的狀況!因此會讓你多忙碌在自己的生活或是工作上!讓你也沒有太多時間或是心力,出來認識對象或是相處上一段關係!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將重心放在生活或是工作上,等到自己有時間比較有空檔後,再出來積極主動地去認識對象囉!

 

有些人的個性害羞

要主動認識人好困難

那如果主動出擊太害羞

那身邊會不會早有感情

正在等待我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

 

lll

選擇到這一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認識對象結束單身,機會就比較低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但代表的是朋友或人際關係!不得不說接下來認識人的機會是有的,只是說關係大都是往朋友的關係方向發展!可能是相處了也互動了,最後卻成為朋友之間的關係!或是相處互動到最後卻不了了之的狀況!因此奧斯老師不擔心你認識對象的這件事情,但就是在關係要往情侶關係的方向發展或是成為情侶關係!這樣的牌組就比較沒有機會了!因此接下來還是多認識朋友,感情的部分就先順其自然囉!

 

相信單身朋友

尋覓對象或是相處對象時

總會好奇什麼樣的對象到底適合我?

 

如果你單身也正找著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就不是好奇自己要單身多久而是懷念單身生活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供需行為與付出,因此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的機會來說,還算是滿高的唷!不過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一下,的確你是想找對象相處的,也不排斥相處或是經營上一段關係!但在認識對象或是主動相處的這件事來說,好像都是處於被動或是消極的狀態!因此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對於脫單這件事,可要再積極主動一點!多擴展自己的生活圈或是主動出來認識人!會更有機會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