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失聯對象如何看待你?.png

面對過往的戀情

或是結束的關係

偶爾想起來還是感到點思念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對前任

曾經想到或有點懷念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失聯對象如何看待你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目前想到這段關係,內心難免還是感到不少的遺憾!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獨立與堅持,所以在那個時候的彼此,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堅持!但就因為如此,不太願意為對方妥協或是好好聽聽對方想要表達的事情!因此逃避和你溝通或是逃避面對你的要求!畢竟那時的他,也覺得自己這樣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你的要求或想法跟她不一樣而已!因此雖然現在分開了,回想到彼此的這段關係有好有壞,壞的就隨時間過了!好的他也就放在心裡,偶爾想到和你的關係也好唷!

 

單身朋友

在尋覓愛情對象時

總會好奇會遇到什麼樣的對象

又或者我會吸引到什麼樣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將吸引到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你將吸引到怎樣對象?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想到你們這段關係時,好像還是感到不少的壓力與覺得彼此不適合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壓力與主導,對於過往的關係在相處時,好像覺得許多事情都要配合你或是遷就你!雖然有的時候覺得你說的是對的,但就是不想要照你說的話去做!最後好像就演變一次又一次的爭執!雖然你的前任知道,你的某些要求或是希望他能改變的,部分也都是在合理範圍內!但在那個時候的他,其實不是不知道!但就對於改變或是被要求,覺得挺無奈的!所以目前在想到這段關係,難免還是覺得有點壓力!不過還是就覺得,就是不適合發展感情唷!

有些人的個性害羞

要主動認識人好困難

那如果主動出擊太害羞

那身邊會不會早有感情

正在等待我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目前想到和你的關係!內心還是挺佩服你的!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想法與目標!不得不說過往你在感情中的相處中,都對自己未來有著相當好的規劃或是在感情的付出與努力都是挺積極的!好像你只要認定你所愛的對象後,你就會很願意和這對象努力關係或是為彼此的未來做打算!不是那種盲目談一段關係或是只要開心就好的人!所以在關係結束之後,前任在想到段關係時,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在內心中還是祝福你找到適合你的對象唷!

 

茫茫人海

要尋覓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尋找到願意和你努力情感的對象

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沒關係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吧

 

塔羅占卜: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與你分開的前任目前想到這段關係,還是會覺得有點可惜!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堅持以及想法,所以不得不說過去在這段關係中,你們彼此都是挺愛面子也挺堅持自己想法的人!每每在面對爭或是矛盾時,都有著不認輸的想法或是堅持!覺得這件事是對方應該要調整!然後到後面就只是覺得累了,我不想要吵了!草草的就結束矛盾與爭執!最後累積了許多的不和以及矛盾!因此前任在想到這段關係時,雖然有點可惜!內心清楚彼此都是對感情有想法及規劃,但就敗在都愛面子!而不願委屈或配合對方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