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528 未來半年你的感情運勢?.png

炎熱的夏季到來後

不久就是七夕情人節

許多情侶朋友都開始規劃

要如何過節或是送什麼禮物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你的感情運勢如何囉!

(不過這篇是限定情侶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和另外一半,對於過往的矛盾或爭執點,要多留意了唷!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溝通,所以接下來約莫三個月的時間,都挺容易和另一半因為老問題或是過去常出現的矛盾,老是起上爭執!許多過往不想計較或是不想炒的事情,都在未來三個月又反覆發生唷!不過奧斯老師要說這件事不是件壞事!因為這樣牌組有著透過爭執與矛盾,更了解彼此的個性與相處模式!因此若是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和另一半有了點矛盾或是爭執,則更要趁勢把握!好好解決這些矛盾或是爭執的原因唷!對於未來的關係延伸,將更有幫助唷!

單身朋友

在尋覓愛情對象時

總會好奇會遇到什麼樣的對象

又或者我會吸引到什麼樣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將吸引到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你將吸引到怎樣對象?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好好把握接下來的三個月了唷!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成長與未來規劃!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雙方對於未來的規劃將更加明顯!對於兩個在關係相處上有什麼樣的磨合或是矛盾,將更願意調整與改變!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接下來的這對時間,如果對感情上有什麼想法或是小小抱怨,都可以拿出來和另一半好好溝通!或是過去對目前感情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和另一半做表達!當然過程當中,不是要和對方爭執或是講理,而是由衷的表達內心感受!有機會讓彼此更願意調整!加深關係的穩定唷!

相信許多單身朋友

總嚮往自己能夠遇到

能夠穩定發展感情的對象

但茫茫人海要怎麼脫單

或是到底有沒有機會脫單?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我的桃花運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則建議未來三個月的時間!要多調整彼此的感情態度以及個人情緒囉!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忙碌與休息!未來三個月的時間,可能工作更加忙碌或是生活上又多了許多事情需要去做,讓你顯得忙碌不少!而也因為這樣,多少忽略和另一半的相處時間或是積極,有空就想多休息或是將時機留給自己!也因此讓另一半產生不少的怨言或是疑問!比起過去,更加需要你的陪伴或是關心!而你也忙於工作或生活,無暇照顧!因此針對這部分,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更加留意或是盡快調整囉!

 

相信單身朋友

尋覓對象或是相處對象時

總會好奇什麼樣的對象到底適合我?

 

如果你單身也正找著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你對目前的對象投入不少的感情,甚至在內心也差不多認定目前另一半了吧!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如果你也想和對方好好延伸這段關係或是屬意和這對象好好走下去!倒不如趁未來這三個月的時間,好好規畫讓另一半認識自己的好友或是家人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家庭與親密,未來三個月的時間安排規劃,另一半跟好友或是家人的互動!有助於這段感情的穩定喔!而也因為得到家人或是好友的肯定,讓雙方更願意投入目前的關係去努力與對未來的規劃!所以如果你也想和目前對象更加穩定!未來三個月的時間好好安排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