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1 暗戀對象內心是否有我?.png

暗戀上一位對象

總喜歡對方內心中能夠有我

也希望對象

能夠覺得我是重要的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正有暗戀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看

暗戀對象內心是否有我呢?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這對象對你的好感程度比較低了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友情或是互動!因此這對象的內心當中,其實對你的好感就僅止於朋友而已!比較把你歸類在可以發展成為朋友而不是發展感情的方向!對於兩人之間要發展成情侶或是戀愛關係,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可以再多觀察看看,繼續保持朋友的互動就好!不要太快的把自己的感情都投入進去了唷!以免到最後沒機會發展成情侶又挺在乎這對象,受傷的反而是自己唷!

 

老是聽到別人說

一見鍾情一見鍾情

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

那我呢?也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如果你也滿好奇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對你的想法就沒有這麼的強烈了!對於要發展感情,看起來是完全沒有想法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因此對你的好感程度或是要發展感情,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如果是互動已久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可以慢慢收回自己的好感以及投入囉!而如果是剛剛喜歡上這對象的話,奧斯老師則要建議你,趁現在的投入還不深,可以打住囉!嘗試再去觀察其他對象或是和其他會向發展情感囉!畢竟要和這對象發展感情,對方的內心想法是挺薄弱的喔!

 

單身朋友

在尋覓愛情對象時

總會好奇會遇到什麼樣的對象

又或者我會吸引到什麼樣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將吸引到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你將吸引到怎樣對象?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則要建議你不要太快放棄囉!如果是剛喜歡上的,可要再加油一點!而如果已經暗戀這對象許久,那就要繼續保持一下喔!再努力一點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察與發展,所以老實說這對象的內心中也是有你的!只是還再觀察兩人是否適合發展感情,再思考兩人談上感情是不是能夠穩定的!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可以嘗試和對象溝通討論一下戀愛想法,嘗試了解一下對方對於情感對象的想法及條件是什麼!朝這對象去努力看看,比較有機會能夠增加兩人發展情感的機會喔!

 

遇到在意的對象

或是方手想復合的前任

總希望對方在內心中

多少還在乎和我的關係

 

如果你內心正有在意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內心在乎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在乎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在對方的心中是挺重要的!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享受現況與珍惜關係,所以不得不說這對象心中是挺在意和你的關係的!如果你是已經互動好一陣子的朋友,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再繼續互動或是努力一下!也可以嘗試透過對方的人際方面,替你美言幾句或是說說你的好話!有機會讓這對象更願意觀察和你的關係喔!而如果是剛喜歡上的朋友,奧斯老師則會建議你可以多和這對象有現實的中的互動與獨處,是比較能夠有機會讓這對象對你產生好感!也願意思考和你發展情感的想法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