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9 分手後他有後悔過嗎?.png

戀情走向分手總是在所難免

能夠遇到穩定關係的對象

也的確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但有些朋友或許好奇

在分手後有懷念過我嗎?

有感到遺憾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分手後他有後悔過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幾乎是沒有後悔過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努力及成長!所以對於這一任對象來說,這段感情上和你經歷過的風風雨雨或是傷心難過,都是真實存在的!他不會忘記,也感謝你的陪伴,甚至也會將過去兩人感情上的個性或是缺點,都好好放在心中!為的是要讓自己不要再犯上那段感情中所犯過的錯,甚至是兩人在面對矛盾或是價值觀落差時,應該要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不是什麼都不說!現在在回頭看看那時的自己,他深知自己犯上什麼做或是自己哪邊做得不好!所以他更努力地向前,嘗試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認識更適合自己的對象!

 

關係結束後

有些人即使進到下段情感

卻還是放下過往的戀情

為什麼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為何放不下過往情感?

 

塔羅占卜:為何放不下過往情感?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是其實並沒有後悔分手,但卻有過遺憾或是緬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與穩定相處!因此在那段關係當中,其實他也抱持著想好好和你發展關係的想法!現在再回過頭看看這對感情,內心雖然知道一切是結束的!但多少還是會覺得,如果我們都對彼此再包容一點、脾氣或是個性再放軟一點!或許現在還是跟你穩定經營著這段關係!因此他多少都還是有點緬懷或是遺憾!但他也清楚知道,彼此都該尋覓更適合自己的對象!也的確都該放下過往的戀情,好好的再往前走囉!因此奧斯老師才說他不後悔但卻感到遺憾及緬懷喔!

 

面對過往的戀情

或是結束的關係

偶爾想起來還是感到點思念

 

如果你也對前任

曾經想到或有點懷念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失聯對象如何看待你吧!

 

塔羅占卜:失聯對象如何看待你?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前任在分手後的這些時日裡,其實並沒有後悔過或是感到遺憾過喔!為什麼?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矛盾以及關係結束!所以他的內心其實清楚的知道,在兩人或是某一方選擇分手的那個當下,兩人之間所面對道的問題及矛盾,都是感情相當嚴重的問題!或許隨著時間推移或是個性成熟後,再回頭看看那些造成兩人分手的原因,現在看起來都不是太過嚴重!但他依舊尊重當初的決定以及目前的生活!所以你問說他有沒有後悔呢?其實他現在內心中是不感到後悔的,對於他來說都是成長的過程囉!

 

主動認識人好難

要拓展生活圈也好麻煩

想脫單就一定要去認識人嗎?

有沒有目前已經出現的啊?

 

如果單身

也懶得出門認識人

今天就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內心可是曾經有過後悔且有過懷念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緬懷遺憾以及向前出發!因此不難發現在和你分手過後,的確有懷念過去和你交往過的日子!也對於你在感情交往中對他的照顧以及甜言蜜語,還是有點懷念以及沒有完全放下!只是比較特別的是,他內心也清楚知道,當初讓兩人分手的原因!不是能夠真正解決的問題或是不願意調整,所以即使內心存在不少的遺憾或是難過!但向前的腳步也不應該因此停下,還是往前出發!將兩人過去的甜蜜及好感,都深埋在內心當中了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