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1 下個對象是怎樣的人?.jpg

單身朋友在認識對象時

總會好奇自己的桃花運勢

好奇對象是怎樣的人

是不是適合的對象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個遇到的對象是怎樣的人?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的對象可要多多觀察,不要太快投入自己的感情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計較或是小氣,甚至是個性偏向個人主見強烈的對象。因此在關係相處互動時會比較在意彼此的付出。而且對於自己的想法與意見會比較重視,因此你們的關係與相處就比較會依對方為主,面對遇到的矛盾或是價值觀落差,多數會是你退讓或是包容對方。因此如果你問奧斯老師這樣的對象是不是適合自己的桃花,那奧斯老師反而就會建議你可以參考上述的相處互動方式,是不是你能接受為主。

 

喜歡上一個對象

總希望這對象能夠也喜歡我

甚至就算沒有

也能夠努力讓對方對我有好感

 

因此如果你目前正有喜歡的對象

那就趕快占卜看看

我們有戀愛的緣分嗎?

 

塔羅占卜:我們有戀愛的緣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如果有遇到下述個性的對象,而你剛好也喜歡這對象的話,那可就要積極主動一點囉。為什麼呢?首先在互動過程當中,你會覺得對方是個挺溫暖的人,對你還滿噓寒問暖的。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優柔寡斷以及較沒自信,所以在相處互動過程當中,你會覺得兩個人的相處已經挺曖昧或是互動挺像情侶了,但對方就是沒有再進一步的意思。這時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可以多積極主動一點,嘗試在互動當中多是自己的善意與好感,比較能夠將兩人的關係朝情侶推進喔。

 

單身朋友

是否曾經期待過戀愛的到來

期待在感情上增點精彩

相信轉過頭就遇到你的真命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我的桃花驚喜嗎?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我的桃花驚喜?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是個比較黏另一半或是比較需要陪伴的人就要好好考慮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事業心強及獨立。所以可以看得出來下個對象是個比較以事業為重或是個性較為獨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當你們兩個沒膩在一起的時候,這個對象就相當投入在自己的工作上,面對許多事情都自己來,會讓你有種感覺對方不太重視你,因此比較不適合談上感情,喜歡和另一半半膩在一起的人。但如果是個性也同樣獨立,會覺得戀愛中也要有各自的生活,不喜歡生活都被感情綁死的人挑選到這組牌,那下個對象就要好好把握囉。

 

進入2023

相信有許多單身朋友

都希望在2023

能找到是自己又能穩定的另一半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2023情人節能脫單嗎?

 

塔羅占卜:2023情人節前能脫單?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下個遇到的對象,就抵較偏向個性較正直的對象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個性正直與理性思考,因此在關係相處互動上,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多加觀察對方的動作或確認對方對你的好感程度,所有的舉止動作都要多多觀察或是請認識的朋友確定對方的想法。如果對方釋出的善意或是好感不多,那奧斯老師就建議你暫時保持朋友的關係互動就好,千萬不要太過躁進或是嘗試主動表示心意,因為對方如果還沒有確定自己對你的感覺之下,容易因此就嚇走對方了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