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2 這對象有對我動真心嗎?.jpg

不管是曖昧後的相處

或是確定關係後的戀愛關係

總希望對方是真心相待這段關係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你正有曖昧中的對象

或是交往中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有對我動真心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你所占卜的對象是挺真心的和你相處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換與關係合作,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對於這段關係是挺願意投入與努力的,對於目前這段關係的發展也挺願意規劃的。奧斯老師要提醒這組牌的朋友,在和這對象相處與互動時,記得要把稱讚掛在嘴邊,尤其是針對兩人之間的調整或是對方對關係的付出與努力,都要好好的稱讚與肯定對方,這樣的相處互動之下,對象會更願意發展和你的這段關係喔。因此嘗試和這對象用對方對你的方式去相處,將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穩定喔。

 

有時在意一位對象

或是心儀一位對象

總會好奇對方是如何看待我的

 

如果你目前也有挺在意的人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如何看待我的?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如何看待我的?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對你當然是真心的,但是對於這段關係是否能好好發展或是規劃未來,內心還是抱持著多觀望的想法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組多半代表的是觀察與互動,因此你會發現這對象不太容易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或是願意好好溝通,很多時候都悶在內心裡頭,直到受不了才會對你表示。這樣的互動方式可能你會覺得累,但不得不說這都是對方正在觀察這段關係也在思考兩人之間是否適合,因此相處互動時如果察覺對方怪怪的或是不像過去那麼積極,那就要趕緊察覺及調整囉。

 

所謂的正緣是什麼呢?

是不是步入婚姻就是正緣呢?

或許在相處關係中

願意和你溝通願意和你磨合

願意調整彼此狀態會更符合正緣囉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好好觀察兩人之間的想處與互動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磨合與價值觀落差。建議若是曖昧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建議觀察對方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或是期待的感情相處模式是什麼,然後朝者這方向去努力與調整,比較能夠增加對方想跟你發展感情的想法。而若是交往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建議思考觀察一下最近的爭執是什麼或是老是起上爭執的原因是什麼?因為雖然對方是挺真心的想和你相處,但對於彼此是否適合,內心可是大大的疑問喔。

 

暗戀一個人或是喜歡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能夠也自己有好感

也希望有機會能和對方發展關係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喜歡的人對我有好感嗎?
 

塔羅占卜:喜歡的人對我有好感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對你的真心程度就比較低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與勞累或是壓力較大,因此雖然還願意和你相處互動,但內心裡面可早對這段關係抱持著懷疑囉。而雖然關係還是繼續相處與互動,只是不願意當壞人或是傷害你罷了。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和這對象好好溝通一下關係或是對方想法,了解對方對目前關係有什麼疑問或是擔心的事情,接著朝這方向去努力或是調整,比較能夠增加對方對這段關係的真心程度或是願意發展與努力的態度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