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4 這個人是不是喜歡我?.jpg

喜歡一個人或是在意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也同樣在意

甚至對我也有感到好感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有好感

或是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不是也喜歡我?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的確是有注意到你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注意力與好感,因此不得不說這對象的確是有注意到你也多少期待關係的發展,不過特別的是因為這組牌有的狩獵的隱喻,因此奧斯老師不建議你傻傻的等在原地或是單純暗戀對方。如果對這段關係抱持期待,奧斯老師建議你要主動出擊,嘗試勾起這對象對你的注意或是成為對方喜歡的對象類型,那這對象就會期待和你發展關係或是勾起對象對你的征服感,因此要是對這對象挺期待發展感情,奧斯老師就建議你不要坐在原地等待囉。

 

愛情是件誰也說不出定論的東西

可能上一刻還是朋友

下一刻就怦然心動

 

因此如果準備好迎接情感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讓你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

 

塔羅占卜:讓你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在多多觀察,不要把自己的感情投入太多或是太在意這對象囉。當然這樣的牌組也有隱隱透露對方注意到你,也好像有對你產生些感覺,但偏偏這組牌也有著三分鐘熱度或是來得快去得快的隱喻。因此要不是這對象對你的好感已經過了,就是這對象對你的好感情其實都是起起伏伏,內心當中其實並沒有太期待或是太願意和你發展情感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才會建議你再多多觀察或是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以免最後落得一場空又失望不少喔。

 

所謂的正緣是什麼呢?

是不是步入婚姻就是正緣呢?

或許在相處關係中

願意和你溝通願意和你磨合

願意調整彼此狀態會更符合正緣囉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目前所占卜的這對象內心中並沒有你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因此可以看得出來這對象對你並沒有太大的情感想法或是好感存在,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稍稍放下你的在意與好感,畢竟這樣牌組也代表短時間內要和這對象發展到情感關係,不管是順其自然或是你的積極主動,都沒有太高的緣分或是機會喔。因此嘗試先拉回自己的好感並且好好當作朋友的方式相處,會是比較適合目前你和這對象的相處模式喔。

 

暗戀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也能喜歡自己

能夠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如果你目前有正暗戀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如何讓對方對我產生好感囉

 

塔羅占卜: 如何讓對方對我產生好感?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在內心中也的確對你有不少的好感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感情延伸與朋友相處,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對你也感到不少的好感,甚至內心當中也不排斥和你發展情感喔。奧斯老師建議挑選到這組的朋友,要是真想和這對象發展感情,要先融入對方的交友圈或是生活圈,嘗試先取得這對象周遭好以對你的良好評價,有時在互動時讓朋友在旁邊起起哄,會有更高的機會讓這對象願意和你發展感情或是對你主動出擊,因此趕快嘗試奧斯老師建議的方式去努力看看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