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下個對象是怎樣的人?.jpg

感情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

要是遇上一個對象

我怎麼知道戀愛對象就是他呢?

 

因此如果你正單身

也想要結束單身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趕快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下個對象是怎樣的人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桃花參考條件 『 個性活潑積極外向 』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要是有機會認識新對象或是認識一些新朋友,要好好參考以下建議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個性活潑、外向灑脫,和這對象在相處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對象怎麼好像都很有活力、好像都不會累!明明年紀差不多,但這對象的精力相當充沛好像都用不完一樣。因此如果接下來有機會認識新對象或是新朋友,要是剛好有機會和某位對象走的比較近,可以多觀察以上的條件有沒有出現在這對象身上,有可能就是你接下來的戀愛對象喔。

 

有時想談一段感情

又覺得要主動去認識對象好麻煩

那會不會其實早有人在身邊

也期待和我發展

也對感到好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在正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 桃花參考條件 『 白淨外表理性思緒 』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要嘗試往新的交友圈或是透過老朋友去多認識一下人囉。因為你接下來的戀愛對象可還沒有出現,比較偏向新認識的朋友。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思緒與白淨外表,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在認識新朋友的過程中,可以嘗試觀察有沒有上述條件出現,若是有的話,可以多積極主動和對方相處與互動看看。因為你接下來的戀愛對象,有很大的機會是新認識的朋友及上述條件的對象。因此如果有出現這類型的對象,可以嘗試多釋放點善意,多互動看看唷。

 

結束一段關係

不管是曾經交往過

或是曾經曖昧過

即使斷聯或是關係結束了

有時都會好奇斷聯的這對象

 

因此如果你也有放不下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斷聯對象還會想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有在想我嗎?

 

 

lll 桃花參考條件 『 愛講道理自我中心 』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有跡可循的條件就比較少一點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從金錢價值觀去下手,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財觀念以及自件想法,所以嘗試在認識對象的過程當中聊聊對方對於投資理財的想法,聽看看他對自己薪水或是開銷的規劃是什麼。因為你接下來的桃花比較是偏向是那種對於金錢比較謹慎。當然不是所謂的小氣或是喜歡佔別人便宜,而是他的理財觀念很好,對於的金錢開銷也有自己的規劃,不會是那種到了月底就需要擔心經濟的人喔。

 

單身朋友總是期待一段關係

可以安穩相處談上場戀愛

但是戀情是新認識的人

還是目前生活周遭的人呢?

 

如果單身的你也想脫單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新人囉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是新人?

 

lV 桃花參考條件 『 樂於嘗試個性樂觀 』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多多參加社交活動或是按照自己的興趣去參加活動喔。為什麼呢?首先是因為你接下來的桃花有很大可能是因位參加活動而認識到的對象,而個性是上比較偏向喜歡往外跑喜歡戶外活動的對象,和這對象在相處互動得時候,你會好奇這對象是不是沒有什麼煩惱?好像在他的生活中或是人生問題,對他來說都不存或是或是他根本不擔心。對於這對象來說,他會覺得問題發生就解決,不能解決的問題就不需要去擔心,因此和這對象在相處互動的時候,你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那種想太多的人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