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9 這對象會主動跟我聯絡?.jpg

關係的失聯

或是一段關係的結束

有時總不會這麼快就放下

但又不想主動去打擾對方

這時就會希望對方能夠主動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如果你也正卡在某段

希望對方主動聯絡的關係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會不會主動跟我聯絡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要主動和你聯絡的機會就比較低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矛盾或是爭執,因此在內心當中其實沒有這麼容易放下身段,而若是你們在關係段之前又有過爭執,那機會就更低了。而如果沒有經過爭執,只是關係互動慢慢就越來越少的狀況,那奧斯老師也會說這對象在內心中是挺矛盾的,對於要和你再繼續聯繫或是互動,好像沒有這麼的非要不可,所以就會覺得先暫時這樣就好,不想要去面對自己內心中的矛盾,兩人之間的關係就之後再說就好了。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要等對方主動來聯繫,機會就比較低囉。

 

喜歡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對我的印象是好的

也對我的人感到好感

 

因此如果你目前正有喜歡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現在對我的印象是?

 

塔羅占卜:他現在對我的印象?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所占卜的對象主動和你聯絡的機會就挺高的囉。為什麼呢?因爲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現實接觸與互動往來,因此兩人之間還會有現實當中接觸的機會。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一下,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與互動,因此比較不會是兩個人之間的單獨互動,比較偏向一群朋友或是因為某些事情而開始有接觸,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如果對於互動後的保持聯繫還是挺有想法,建議不要現在就去打擾對方,而是等到上述的互動出現後,再嘗試去保持聯繫會比較好唷。

 

有時想談一段感情

又覺得要主動去認識對象好麻煩

那會不會其實早有人在身邊

也期待和我發展

也對感到好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在正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還相當期待所占卜的對象主動和你聯絡的這件事情,結果可能會讓你感到失望囉。因為在對方內心當中和你聯絡的意願其實並不高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勞累與迷惘,因此可以看得出來這對象對於要和你保持關係或是繼續互動,其實內心中沒有太嚮往,內心中也覺得兩人之間的相處與互動不是太適合,因此要繼續保持聯繫內心中就膽怯不少。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還相當執著這段關係,內心當中可能自己要稍稍做一下調整或是再尋覓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囉。

 

結束一段關係

不管是曾經交往過

或是曾經曖昧過

即使斷聯或是關係結束了

有時都會好奇斷聯的這對象

 

因此如果你也有放不下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斷聯對象還會想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有在想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還想和這對象保持互動,那奧斯老師可能建議你要主動出擊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等待對方或是期待主動,因此可以看得出來這對象在內心當中其實還沒有完全放下這段關係,甚至內心中還是對這段關係保持點想法,只是對於兩人之間的矛盾或關係,不知道如何去解決或是調整,因此會希望你可以主動釋善,可以主動去和他改善目前的狀況。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思考一下這段關係的必要程度或是喜歡程度,要是內心中真放不下,那這次的關係恢復可能還是要由你去主動聯繫比較有機會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