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9 這對象會對我暈船嗎?.jpg

對於現在的時代來說

曖昧相處時的互動

不一定代表一定會成為情侶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如果你正曖昧一段關係

或是曖昧過了一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會對我暈船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目前正在曖昧相處一段關係或是已經結束的,那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要開始拉回自己的情感,不要對這對象投入太多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享受關係與困頓,因此這樣的曖昧與互動,在這對象的心中好像並沒有一定要負上什麼責任或是確定這段關係,正準確地來說,對方只是享受這樣的曖昧而已,沒有抱持著非要進一步發展情侶的想法,因此如果正在曖昧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奧斯老師就建議你要先確認對方是否想要穩定發展關係,再投入你的感情喔。而如果是已經結束的關係,那就慢慢的拉回自己的執著囉。

 

不管是曖昧後的相處

或是確定關係後的戀愛關係

總希望對方是真心相待這段關係

 

因此如果你正有曖昧中的對象

或是交往中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有對我動真心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有對我動真心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多多觀察這個對象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相處與多個對象,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先觀察一下這對象還有沒有在和其他對象在互動,因為這組牌多少隱喻的著腳踏多條船或是撒網撈魚的含義存在,因此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是正在相處互動當中,要多多著墨觀察對方的交友狀況,確定對方的情感與交友狀態後再投入自己的情感喔。而如果是已經結束的曖昧關係,奧斯老師則要建議你不要執著,因為這對象可能早已認識其他對象囉。

 

有時在意一位對象

或是心儀一位對象

總會好奇對方是如何看待我的

 

如果你目前也有挺在意的人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如何看待我的?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如何看待我的?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對於要和你發展感情,其實內心當中還是滿期待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以及關係發展,因此這對象似乎已經暈船這段關係囉。因此如果是目前正在互動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奧斯老師建議你打鐵要趁熱,不要讓關係拖延太久,以免夜長夢多喔。而如果是關係結束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嘗試主動再去和對方互動看看,因為這對象似乎也還沒有完全放下這段關係,內心當中也還是抱持著不小的遺憾喔。

 

單身朋友總是期待一段關係

可以安穩相處談上場戀愛

但是戀情是新認識的人

還是目前生活周遭的人呢?

 

如果單身的你也想脫單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新人囉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是新人?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基本上還在觀望的居多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思考與提出承諾,因此這對象是否會對你的關係暈船,其實並沒有到非要發展不可的階段,更準確地來說,這對象的確對你是有好感的,也對於裡人之間的互動感到開心不少。但回歸到關係是否適合發展,好像還是有點猶豫。因此如果是互動當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建議觀察對方對於擇偶條件的標準是什麼,然後朝這方向去努力看看。而如果是曖昧關愛已經結束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就代表對象已經對這段關係打上句號,就不用再去執著這段關係或是嘗試再去努力些什麼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