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3 他內心會希望你再主動點嗎?.jpg

有時關係的相處

總是起起伏伏

難免遇到關係停滯不前的時候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也卡在一段停滯的關係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內心會希望你再主動點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先思考一下你們關係目前發展到哪個階段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冷漠與疑惑。因此如果你們關係早已曖昧過,而這對象似乎的確對你的積極跟主動都比較冷淡,那關係走到目前的停滯狀態,其實就代表對方已經做出決定,那奧斯老師就不建議你再去主動囉。而如果關係只是剛開始,兩人之間的互動都還稱不上曖昧,那反而是代表這對象對感情的不敏銳,關係的停滯只是因為對方還沒察覺到兩人之間的變化,因此讓稍稍停滯下來,在這樣的狀態下,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你可以再積極主動的去對方互動與接觸囉。

 

有時想談一段感情

又覺得要主動去認識對象好麻煩

那會不會其實早有人在身邊

也期待和我發展

也對感到好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在正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問問你是否還執著這段關係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好感與目標,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在內心中其實對你感到不少的好感,只是說對於關係的確認或是表示心意,內心沒有太大的勇氣。因此在關係互動中就開始躊躇了起來,也不確定你對他是否真有好感。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對於這對象還是挺有好感且期待發展一段戀情,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可以嘗試再主動一點,嘗試稍稍表示自己的好感與不排斥發展感情的想法,可能這就會讓這對象願意和你進一步發展關係喔。

 

喜歡一個人或是在意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也同樣在意

甚至對我也有感到好感

 

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有好感

或是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不是也喜歡我?

 

塔羅占卜:這個人是不是喜歡我?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要建議你先嘗試了解這對象在過去的情感,是否有過傷害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傷心與經驗,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其實不是對你沒有好感,而是過去自己的感情中曾經受過的傷害,讓他只要關係只要進展到一定的階段,內心裡頭就會對於關係要進一步就會擔心不少,擔心後續關係的發展會不會重蹈覆徹。因此對方是否希望你主動反而不是重點,而是解鈴還須繫鈴人,這對象需要突破這樣的課題,才能夠讓自己放寬心再去相處一段關係喔。

 

不管是曖昧後的相處

或是確定關係後的戀愛關係

總希望對方是真心相待這段關係

 

因此如果你正有曖昧中的對象

或是交往中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有對我動真心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有對我動真心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們目前的關係停滯不前的話,那奧斯老師反而要建議你調整自己放下執著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因此可以發現對象對於這段關係已經沒有太大的想法了。雖然過去在相處互動時,的確有產生點火花或是好感,但是透過後來的相處與互動,似乎發現自己的好感只是一時的,好像相處到後面之後就沒有這麼的強烈了。因此在對於要和你發展關係,自己就開迷惘起來。對於這段關係覺得應該要先退一步,感受一下自己的感覺後再決定是否要繼續相處與互動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