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9 他有什麼事瞞著我嗎?.jpg

感情中的相處與互動

總不會什麼事都會對另一半坦白

有時自己的情緒起伏

也提不起勁再去說些什麼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最近也發現另一半怪怪的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最近有觀察到另一半似乎悶悶不樂或是和過去的狀況不太一樣,而在詢問對方時也得不到答案。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對方的金錢狀況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問題以及情起伏,因此最近的情緒起伏有相當大的可能性是來於金錢問題喔。嘗試關心新對方最近是否金錢壓力比較大或是像是投資失利或是支出過多,以致對於金錢的不安全感提高,表現在情緒方面喔。當然嘗試關心看看,如果對方還是不願意表達,建議可以透過另一半的好友去探聽看看唷。

 

相處一段關係時

總希望另一半對這段關係

內心是感到滿意也感到開心的

 

如果你也好奇另一半的想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對這段感情的想法是?

 

塔羅占卜:另一半對感情的想法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最近如果有觀察到另一半的情緒比較大或是悶悶不樂,可以嘗試關心一下對方的工作狀況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壓力或是志不得伸,因此最近可能在工作上遇到不少的問題,甚至是工作上可能被指派更多的工作,導致工作壓力較大。因此奧斯老師建議如果最近有觀察到對方的情緒問題,可以多多詢問工作狀況或是在工作上有沒有看可以給予協助的。嘗試往這方向去關心與幫助,可以有效地讓一半舒緩許多也讓另一半更加認定這段感情喔。

 

相處一段關係

總希望關係能夠好好發展

能夠好好走下去

 

如果你也正相處一段關係

也好奇未來的發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能夠長遠發展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能夠長遠發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最近也觀察到另一半的情緒不佳或是脾氣起伏較大,建議可以觀察另一半最近的原生家庭狀況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家庭問題或是情緒勒索,觀察看看最另一半和原生家庭中的成員有沒有什麼矛盾或是爭執,甚至也有可能是不想做的事情卻因為困在親情關係而不得不去做,因而導致自己的煩躁感覺比較大。當然清官難斷家務事,另一半的原生家庭也不是我們能干涉的,但在情緒方面的抒發或許可以嘗試給點協助,例如勸勸對方不要想太多或是有沒有麽幫助你可以提供的喔。

 

感情路上總是不順

感情總是不了了之

會不會是你還不夠了解自己呢?

 

如果你也想相處一段穩定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適合你的情人類型吧

 

塔羅占卜:最適合你的情人類型?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如果最近有觀察到另一半的情緒比較不好或是容易不耐煩,建議你要觀察一下前陣子或是最近有沒有和另一半起過爭執或是責備過對方什麼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紛爭或是委屈,因此最近的情緒起伏比較多的原因是因為來自和你的相處問題喔。如果最近有和另一半起爭執或是責備過,那嘗試關心一下對方得情緒或是內心中的想法。畢竟有時的爭執雖是當下的,但是如果用字遣詞較嚴重,可能就導致對方對這些用詞放在心裡頭,內心感覺些許的委屈或是自己對這段的付出是白費的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