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3 和前任有機會重新復合?.jpg

關係的結束

有時內心總會存在不少遺憾

希望有機會再修補關係

有機會能夠再發展情感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剛結束一段關係

或是執著某段結束的戀情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前任有機會重新復合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還正執著某段結束的感情,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加把勁再去努力看看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合作與關係成立。因此兩人之間的確月還是有重新發展情感的機會,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一下,過往造成關係結束的原因是否已經調整或是改變了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也有隱喻放下過往嶄新開始的含義,因此會是透過關係的調整或是缺點的改善,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改變而願意和你再去努力看看,記得也要藉由對方朋友的協助,更有機會讓對方放下心房接受關係的再次建立喔。

 

相信許多單身朋友

在尋覓情感的路上

總是跌跌撞撞

有時還遇到不適合的對象

 

所以如果你還期待著愛情

對感情也還沒有失望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的指數囉

 

塔羅占卜: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指數?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能要建議你嘗試放下對前任的執著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及疲憊,因此可以發現前任對於這段關係已經疲倦了。內心裡頭也覺得這段關係適不適合的,也不願意再回到關係裡頭去相處與努力了。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內心對於前任還有放不下的念頭甚至執著想要再次努力的想法,那奧斯老師建議你要開始調整自己以及將感情拉回來囉。接下來嘗試再去尋覓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對於之前在感情曾經有過的缺點與矛盾好好調整囉。

 

關係的失聯

或是一段關係的結束

有時總不會這麼快就放下

但又不想主動去打擾對方

這時就會希望對方能夠主動

 

所以如果你也正卡在某段

希望對方主動聯絡的關係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會不會主動跟我聯絡囉

 

塔羅占卜:這對象會主動跟我聯絡?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還有和前任重修舊好的想法,那奧斯老師反而要建議你放下這段關係與執念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勞累,所以可以看得出來你和這對象在關係結束時的狀況並不是太愉悅,可能是爭執吵架後的分手或是矛盾狀況的反覆發生,最後覺得關係在發展下去也耽誤了彼此時間。因此在這樣的狀況之下,前任心中還是沒有放下兩人之間的矛盾,也深深覺得兩人之間就不是適合發展感情的對象。因此在關係結束之後,對方也的確再去認識適合自己的情感對象,沒有在執著或是對這段舊情有過任何一絲的遺憾或是緬懷囉。

 

結束一段關係

不管是曾經交往過

或是曾經曖昧過

即使斷聯或是關係結束了

有時都會好奇斷聯的這對象

 

因此如果你也有放不下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斷聯對象還會想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有在想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問問你對這對象的執著度或是情感有多少囉。為什麼呢?因為這組牌的確還有著關係穩定與觀望的含義存在,因此在前任心中還是沒有完全放下這段關係,內心裡頭偶爾還是挺懷念這段感情。只是對於關係要再重新發展或是再次努力,內心裡還是有點疑惑。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如果還是想要舊情復燃,那對於過取兩人之間的矛盾或是導致關係結束的原因,趕緊好好調整一下。趁著對方還對這段關係沒有完全放下前,彼此好好針對過往的矛盾一起討論與解決也要嘗試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在這樣的調整下,還有機會能夠再次努力發展感情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