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3 暗戀對象對你的感覺?.jpg

情感世界人來人往

有時遇到適合對象

或是感覺不錯的對象

總希望有機會和這對象發展看看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你也正有暗戀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暗戀對象對你的感覺如何?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似乎也有注意到你或是也對你感到好感喔。為什麽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察與好感展現,因此對於和你的關係相處與互動,內心裡頭也是覺得挺不錯喔。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一下你,這對象目前也還正在觀察兩人之間的契合度或是感情方向,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不要太過躁進,甚至是做出太逾矩的舉動甚至給對方壓力,比較能夠讓這對象保持對你的好感以及對你的情感期待唷。因此先將關係推向曖昧階段反而是你目前應該要努力的,要盡量避免對方對你產生壞印象喔。

 

對於現在的時代來說

曖昧相處時的互動

不一定代表一定會成為情侶

 

所以如果你正曖昧一段關係

或是曖昧過了一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會對我暈船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會對我暈船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這對象似乎也有注意到你對他的感覺或是覺得你對他比較不一樣喔。只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個人方向或是情感絕緣,因此這對象目前對於要發展一段關係或是情感經營這方面比較沒有興趣,內心裡似乎有比經營感情還重要的是事情。因此更確定的來說,這對象目前的重心比較沒有在情感方面,所以即使感受到你對他的好感,內心裡頭也沒有太想互動太多或是給予回饋喔。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保持朋友間的關係與互動會比較好,暫時拉回自己對於情感上的期待囉。

 

有時想談一段感情

又覺得要主動去認識對象好麻煩

那會不會其實早有人在身邊

也期待和我發展

也對感到好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在正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目前對你的感覺與印象還算是挺不錯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關係相處與好感存在,因此在內心當中對於和你的相處與互動是覺得不錯的。只是說這樣的牌組有著友情與踏實的含義,所以在對於發展感情的想法就沒有這麽的強烈,只是會覺得可以再多觀察看看或是相處看看,目前的情感想法稍微薄弱,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再繼續和這對象相處看看,嘗試了解對方對於情感的想法與擇偶條件,多往這方向努力看看,看能否增加這對象對你的情感好感囉。

 

喜歡一個人或是在意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也同樣在意

甚至對我也有感到好感

 

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有好感

或是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不是也喜歡我?

 

塔羅占卜:這個人是不是喜歡我?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這對象對你的情感想法好像就挺一般,如果是想要對象對你有感情或是穩定關係就比較不可能了。因為這樣的牌組比較偏向踏實與安穩的想法,沒有情感因素參雜在裡頭。所以可以發現這對象其實並不排斥和你互動與接觸,只是對於發展感情就比較沒有感覺。對於要當朋友或是當上不錯的朋友,內心裡頭其實都是不排斥的,也覺得和你發展朋友關係或是保持朋友互動是挺不錯的,但偏偏就是在情感層面無法提升,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對於情感的投射或是期待就要拉回來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