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 提出分手之後我會如何?.jpg

有時感情中的努力

並不是一個人的努力

就能好好往下發展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對目前感情感到疑惑

甚至已經努力過了

還是對彼此的來感到無力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提出分手之後我會如何?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對目前的感情已經感到疲憊不已,甚至努力過了好一段時間,卻還是提不起勁繼續面對這段感情,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提出分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因此實話說在恢復單身後的你,並不會因此難過太久,甚至還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存在。只是在恢復單身後的你,多少當然還是存在點難過,但你更想要把時間留給自己,也稍稍讓自己喘點氣,不會逼著自己太快的再去尋覓情感或是著急找一下位對象。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真正努力過了。那就放過自己也祝福對方吧。

 

曖昧一段關係

總希望能夠好好成為情侶

比比好好相處一段關係

 

可是這對象是真心的嗎?

是真的想要交往的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是認真想要交往嗎?

 

塔羅占卜:他是認真想交往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要問問你是否放的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傷心與向前,因此在提出分手後的你並不會因此感到鬆一口氣或是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反而在提出後你也會相當猶豫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情緒也會因爲分手的難過受到不少的影響。但特別的是你也就在這樣的傷心與努力下,慢慢得也就讓自己往前走了。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提出分手前,稍稍花點時間在思考一下是否對這對象還抱持著期待,如果內心答案依舊堅定分手,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提出分手囉。

 

不管是曖昧後的相處

或是確定關係後的戀愛關係

總希望對方是真心相待這段關係

 

因此如果你正有曖昧中的對象

或是交往中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有對我動真心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有對我動真心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考慮如何跟另一半好聚好散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合作與情緒穩定,因此在提出分手後的你其實不會因此感到太過悲傷或是難過,甚至會因為提出分手並好好處理關係,內心反而感到愉悅不少。當然也不是到完全不會難過,畢竟你也曾經為這段感情努力過,只是大概只剩點不捨的情緒,但這樣的情緒似乎沒有比開心來的更多。因此在提出分手後的你,你反而很快就能調適好自己的狀態或是祝福對方後,就可以好好的再去認識新對象囉。

 

相處一段關係

總希望關係能夠好好發展

能夠好好走下去

 

如果你也正相處一段關係

也好奇未來的發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能夠長遠發展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能夠長遠發展?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再好好思考一下分手的想法囉。這樣的分手念頭究竟是意氣用事還是努力後的心寒所導致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埋首傷害與難過不已,因此在提出分手後的你並不會因此比較好受,甚至內心當中還是感到懊悔不已,也覺得是不是應該要再好好努力一下或是和對方好好再次溝通過,最後除非真的不行再離開。因此可以看出你對這段感情還是感到非常的不捨與後悔。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再好好思考一下,問問自己到底是否對這對象還有感情,不要太意氣用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