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6 未來三個月和這對象有機會交往?.jpg

有時暗戀一個人時

總希望有機會可以進一步發展

有機會可以成為情侶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正有喜歡的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和這對象有機會交往?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們目前關係互動還算不錯或是已經是有點曖昧的話,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再積極主動一點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積極互動與關係確定,因此有相當高的機會讓兩人的關係往情侶去推進喔。建議你可以在關係互動時多釋放一些自己的好感或是期待發展戀情的想法,讓對方更確認你的想法,願意主動和你發展關係喔。而如果是關係互動比較一般的朋友,奧斯老師則建議先努力讓彼此關係往曖昧方向去推進,先立下不錯的互動基礎後,再去思考有沒有機會發展感情囉。

 

在進入一段感情前

總是先經歷過曖昧的時期

如果能修成正果倒也沒有關係

 

但就怕曖昧到最後

兩人之間卻不了之

 

如果你最近正在曖昧一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在他心中我們是什麼關係?

 

塔羅占卜:在他心中我們是什麼關係?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和這位暗戀對象在接下來三個月,有相當高的機會成為情侶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慶祝現況與關戀情發展,因此在關係的發展來說,是有相當高的機會可以將兩人的關係推向戀人的喔。不過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因為這樣的牌組隱喻著朋友含義,所以奧斯老師不建議你只努力這位對象,這對象身邊的朋友關係也要處好喔。如果有機會認識這對象的朋友,甚至讓這些朋友在暗戀對象前幫你美言幾句,又如果和這些朋友的關係相處是好的,將更有機會讓暗戀對象對你產生好感願意發展感情喔。

 

單身朋友

總嚮往能談段穩定的戀愛

但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

我應該調整什麼

才能順利遇到適合對象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調整什麼才能順利脫單?

 

塔羅占卜:調整什麼才能順利脫單?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要和這對象發展感情,機會可就非常低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思考與休息沈澱,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內心中似乎沒有對你有情感上的好感,更準確地來說應該是完全沒有想到情感這方向。因此在這樣的前提之下,要和這對象發展戀情就比較沒有機會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這段時間可以稍稍拉回自己的情感,不要投入太多或是太去期待關係的發展,甚至可以考慮再去認識看看有沒有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喔。當然如果非常喜歡這對象,或許就努力一次看看,單純就是圖一個沒有遺憾囉。

想結束單身

一定就要認識新朋友

難道身邊就沒有適合自己的對象嗎?

 

如果你正單身

也對認識新朋友發展感情

這件事情感到厭煩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值得發展感情的對象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值得發展的對象?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稍稍拉回自己的情感投射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悲傷狀態或是埋首自我,因此可以發現兩人之間要發展到情感關係,機會來說是挺低的。當然這樣的牌組也並非說是你的問題或是你太差,單純是因為這組牌隱喻著這對象目前並沒有想要發展感情,現階段對於情感的想法沒有太過強烈或是並沒有想要花時間去經營一段關係,對於這對象來說目前還有其他比經營感情還重要的事。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稍稍拉回自己的情感,甚至就是暫時保持朋友關係就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