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4 你容易愛上哪類爛桃花?.png

雖說有時候戀情的發展

就是一股衝動來開始

但衝動的當下

你真的認識這對象了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容易愛上哪類爛桃花?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比較容易遇到那種撒網撈魚以及不太穩定的對象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相信與不願意懷疑,因此可以發現你在相處或是互動一段關係的時候,其實你也不是那種看不清感情或是被感情沖昏頭的人,有時候你可能也會發現對方似乎還有在認識其他人,但你會基於相信對方的立場,就覺得別去懷疑對方或是別因此不信任對方。但也就在這樣的過程讓你有點減緩自己的積極與相處,因此對方好像就也不太確定你的想法,就開始又去認識其他對象了唷。

 

對於單身朋友來說

有時不是不想結束單身

而是根本不知道這對象出現了嗎?

或是關係是怎麼開始的?

 

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

下段戀情將會如何展開呢?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將會如何展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好像就比較容易吸引到那種愛講道理或是比較理性的對象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尊重與詢問意見,因此會發現你在相處或是互動一段關係的時候,你不太是那種自行決定或是不尊重對方的人,有的時候你會想說裝裝傻詢問一些你明知道的事情,想讓對方覺得你是在意他的想法,讓對方覺得自己是挺重要的,但就在這樣的相處互動過程當中,開始讓對方習慣給你意見或是給你方向,最後卻演變成對方開始愛講道理或是干涉你許多事情喔。

 

有時喜歡一位對象

總是期待對方也能對我有好感

甚至能主動發展關係

 

因此如果你目前正有好感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

 

塔羅占卜: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要多多注意兩人之間的相處與互動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隨和或是缺乏意見,因此可以發現過去你在感情相處互動的時候是比較有主見的人,甚至是希望對方能夠尊重你的決定。因此相處互動到後來,你會發現這個對象好像在你之前與在他朋友之前是個不一樣的人,這對象在朋友面前好像是個挺有想法或是挺有意見的人,但在你面前就似乎不是如此,而有時也就因為這樣的相處落差導致情感上的紛爭與爭執,但不得不說有時候這對象也是基於對你的尊重或是不想吵架而做出的表面讓步喔。

 

感情世界中茫茫人海

談過一段一段的關係

但究竟什麼樣的對象

才是我的正緣我的正桃花呢?

 

如果你也正尋覓情感對象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比較容易吸引到那種愛碎念或是愛管你的對象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照顧對方或是母愛的含義,所以可以發現你在相處互動的時候,對很多事情你其實都沒有這麼的在意,你也不是那種會要求對方要更改個性的人,你尊重每個人的個性與脾氣,而也就因為這樣的相處,你也不喜歡對方太干涉你的生活方式或是生活習慣,偏偏到最後好像在對方眼裡,你就是的比較任性或是不懂照顧自己的人,漸漸的就開始碎念或是對你的生活習慣下起指導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