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5 你是日久生情的人嗎?.png

有時候感情的開始

總不是一件鍾情的方式

有時候反而是經過相處互動

才逐漸的萌生情感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你呢?

你也是這樣的人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是日久生情的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比較不會是日久生情的人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沈澱,因此可以發現在現實中的你,如果一開始就把這個對象歸類在朋友的定位,那和這樣對象的相處與互動就不會朝感情的方向去發展,甚至對象對你的追求,你也不太會願意答應對方。畢竟這樣的牌組有時也隱喻著人際關係,所以有時候你也不想造成朋友之間的困擾,你會覺得如果可以走下去當然是件好事,但如果關係不適合或是兩人之間沒有走到最後,反而會影響到朋友之間的關係。因此要接受定位在朋友位置的對象發展感情,對你來說機會並不高囉。

 

感情有時總來的無徵兆

上一刻可能就感覺平淡

下一刻可能突然起了談感情的念頭

突然想要享受感情的甜蜜與美好

 

因此如果目前你正單身

也想談一段你覺得不錯的戀情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讓你有好感的對象何時出現?

 

塔羅占卜:讓你有好感的對象何時出現?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比較沒有這麼的堅定喔。當然不是說你好像都吃窩邊草的意思,只是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察與互動,所以基本上你不是會主動對朋友產生情愫,但要是如果是對方先像你表示心意或是讓你感受到對方的追求,那你會願意好好觀察這個對象,不會因為是朋友就立刻拒絕。對你來說感情的發展本來就沒有一定的模式,如果有機會發展感情,那你也會願意好好觀察一下這對象,要是真的合的來也真的挺適合的,那你也就不排斥和朋友發展感情囉。

 

2023年又進入秋季了

馬上又迎來許多節日

像是情人節、聖誕節、跨年

相信單身朋友一定還在期待

是否有對象能夠一起渡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3年底前有機會脫單嗎?

 

塔羅占卜:2023年底前有機會脫單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就是那種日久生情的人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相處觀察與情感發展,所以你在現實當中反而不是那種感情來得快去得快的人,甚至是和剛認識的對象就發展感情。對你來說在關係的相處與互動反而是重要的,你反而比較願意和認識一段時間的人發展感情,因為在這之前的相處與互動你知道這對象是適不適合自己或是這對象是否是個可靠的人,所以比起熱頭上就發展一段關係,你反而是需要時間好好認識且有一定認識後才願意發展感情喔。

 

有時關係結束後

內心裡頭還是不捨

總希望對方心裡頭還是有自己

時不時還是會想到自己

 

因此如果你也有挺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有偷偷想念我嗎?

 

塔羅占卜:前任有偷偷想念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反而就比較偏向不設限的人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與關係往來,因此不管是日久生情也好或是短暫認識後發展感情,對於你來說感覺才是重要的。沒有感覺的人就算你相處再久,你也不會有感情的產生。而就算是剛認識還沒有到非常熟識的人,只要在相處過程中是舒服的,而這對象也信的過也感覺挺不錯的話,你也會願意和這樣剛認識的對象發展感情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朋友,認識的時間長段並不重要。反而互動時的感覺對你來說才是重要的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