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5 接下來你的財運開在哪?.png

想要荷包滿滿

除了正職工作的收入之外

開源節流或是投資理財也相當重要

但你知道你接下來的金錢財運

將往哪個方向去找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接下來你的財運開在哪?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最近趁著年末將至或是節日的到來,趕緊找上三五好友或是跟老朋友聯繫一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代表的是人際關係與金錢收入,所以奧斯老師會說你接下來有機會因為朋友聚會聊天,了解不錯的投資理財訊息,有機會在這樣的關係互動或是敘舊的過程當中,讓朋友為你帶進許多金錢訊息唷。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真的想讓自己的財富增加的話,趕緊約上三五好友或是多多參加朋友之間的聚會,從這方向去了解投資或是理財的相關資訊囉。

 

中秋節在傳統中

是交接氣的開始

代表時序開始慢慢迎接來年運勢

那既然如此

過了中秋節的我們

將迎來什麼好運呢?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中秋過後將迎來什麼好運吧!

 

塔羅占卜:中秋過後你將迎來什麼好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先想想你最近有什麼興趣或是一直以來有沒有長期發展的興趣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興趣發展及金錢入袋,例如像是有運動興趣或是健身習慣的朋友,可以嘗試分享健身知識或是發展私人教練,甚至像是學習某些語言,可以嘗試轉換為教學方式,簡直言之就是建議你想想自己有沒有什麼興趣或是學習已久的項目,有機會從這個方向延伸出去,為你帶進還不錯的財富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想要增加點收入的話,趕緊好好思考一下囉。

 

情緒的起起伏伏

如果還有跡可循

那倒也沒有關係

 

但如果這樣的焦慮

找不到緣由

那可能就會令人感到無所適從了

 

因此如果最近你也感到情緒挺焦躁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焦慮情緒來源是?

 

塔羅占卜:目前的焦慮情緒來源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你接下來把重心放在工作事業上面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事業以及額外財富,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的年底的這段時間,將重心放在工作事業上。特別是接近年底的時間,許多上班族都開始跟主管開年度面談或是新年度的工作規劃,甚至接下來是年終分紅與新年度調薪的時間,而這樣牌組有機會因為在工作事業的表現,讓主管在來年的調薪或是今年的年終分紅,讓你領到不錯的金額感到欣慰不少,也因此讓金錢狀況越來越好囉。

 

運勢的起起伏伏

總是牽動著我們的情緒

希望能有好運勢

能夠事事順利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近期我該注意什麼呢?

 

塔羅占卜:近期我該注意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能要建議可以開始著重投資理財的這個方向囉。舉凡像是股票或是債卷,甚至是投資型保單,奧斯老師會建議嘗試比較穩健的投資方向。為什麼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財投資以及金錢財富,所以你未來的金錢運勢並不是開在像是副業或是本業上,而是透過長期的理財規劃及穩健型的投資標的,讓你穩健的開始有額外的金錢收入喔。當然投資理財有賺有賠,奧斯老師也不建議你因為這組牌就貿貿然的進場投資,不妨可以像有投資理財的朋友做請教,讓你辛苦的金錢可以安心理財投資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