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1 如何開啟你的龍年大運?.png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過年了

迎來的大家矚目的龍年

相信大家都希望在農年飛黃騰達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如何把握農年的春節假期

開啟你的龍年大運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的開運方式在除夕就要開始準備囉。這樣的牌組奧斯老師建議你在除夕晚上十一點也就是子時的時間,在守歲的時段中也可以著手準備開運紅包,建議事先準備好以下素材,只需在這時段中進行祈福就可以喔。事先挑一款你感覺挺賞心的紅包花樣,接著準備五行花草像是:茉莉、迷迭香、薰衣草、玫瑰及桂花,最後準備一張紅紙寫上你的龍年願望,最後將這紅包袋裝好之後放在你的枕頭下方,一路放到龍年的元月十五號,在元宵節當中帶著你的紅包到附近的廟宇上香祈福,隨著金紙一起化掉就可以喔。

運勢的起起伏伏

總是牽動我們的日常情緒

但相信對於運勢的發展

大家還是挺好奇的

 

所以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你的大運會開在?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你的大運會開在?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這次除夕夜拿到的紅包袋可千萬不要丟掉喔。這樣的牌組奧斯老師建議你在除夕夜如果有收到父母親給你的紅包或是孝敬父母的紅包袋,後者奧斯老師建議你準備同款紅包袋,在除夕夜跨完到隔天的晚上十二點三十六分,另外準備一張紅紙在上面寫上你的出生月日以及你的姓名及龍年願望,最後放入上述的紅包袋中,將這個紅包袋放在你的皮夾或是平常習慣使用隨身包包中,隨時帶在身邊。最後這個紅包袋要一路帶到農曆一月份結束後,找閒暇時間將紅包到附近的廟宇上香拜拜後化掉就可以喔。

很多時候遇到事情

或是遇到疑惑時

總希望能有貴人相處

或是願意賞識自己

 

如果你這陣子也遇到些疑惑

或是遇到需要突破的瓶頸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幫助我的貴人在哪裡?

 

塔羅占卜:幫助我的貴人在哪裡?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趕緊準備好零錢囉。這樣的牌組奧斯老師建議你先準備好三個紅包袋,首先第一個紅包袋放進一百六十八的零錢,總數一百六十八的零錢就可以,而另一個紅包袋則放入你的生日四位數字相仿的金額,例如十一月二十號就可以放入1120元,另外準備一張紅紙寫下你的龍年希望,最後將上述三個物品放入最後一個紅包袋中,將這個紅包袋在大年初一到附近廟宇拜拜祈福,回到家後將這個紅包袋放在你家中辦工作的抽屜或是桌墊下就可以,最後千萬提醒,這個紅包袋需要一路放到你的生日當天才能取出花掉喔。
 

運勢起起伏伏

總不是個天天過好年的好日子

如果有問題將要到來

能夠提早知道或是就能降低影響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最近的運勢發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近期運勢將發生什麼事囉?

 

 

塔羅占卜:近期運勢將發生什麼事囉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趕緊準備過年中的植栽擺飾囉。奧斯老師建議你到過年前可以到大賣場或是花市,買上個你覺得挺好看的盆栽。接著在除夕夜晚上十一點的時候,準備一張紅紙寫上自己的龍年願望與你的出生年月日,接著將這張紅紙摺好後,繫在盆栽上。最後將這個盆栽放在家中的文昌位,建議事前先上網查好家中文昌位的位置。而這個繫上你龍年願望的盆栽,一路要放到元月十五號,直到元宵節當天再將你的願望紅去下放入紅包袋中,在元宵節當天帶著紅包袋到附近的廟宇上香祈福,向主祀神明表示你的龍年願望,最後隨著金紙一起化掉就可以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