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面對感情問題時的解決方式.jpg

感情的世界總不會是一帆風順

總會出現ㄧ些問題 出現ㄧ些爭執

讓我們彼此能透過解決的過程去學習

 

但你解決問題的方式有許多種

那你呢?你是屬於哪一種呢?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面對感情問題時的解決方式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在面對情感問題時多半是比較委屈求全的那位!因為這樣的牌組多代表你們是比較忍耐的那方!對你們來說感情爭執時在乎面子事件沒必要的事!與其放不下身段兩人僵在那邊,倒不來好好的談談事情該如何解決實際些,因此相較起來你們反而是比較容易妥協的一方!有時在面對爭執時,若對方低頭了也認錯了,你也就原諒對方了!你們並不會是得理不饒人那一種人!只要對稍方方退讓,你也就不會追著問題窮追猛打了!所以奧斯不得不說跟你們談起戀愛也是也挺有空間的喔!

 

每個人都有機於什麼原因

而將自己求進在情感裡頭

那你呢?你知道你會因為什麼原因將自己囚禁在情感裡頭嘛啊?

趕快跟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什麼原因容易將你囚禁在愛情裏頭?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其實你們算滿正面能量的人耶!因為這樣的牌組多代表你們是勇往直前不怕失敗的人!所以每當你們面對問題時,你們並不會逃避問題!有問題就解決、有爭執就溝通!你會覺得感情世界中的問題只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面對,雖不一定每件事都會解決!但一定會找到一個平衡點,讓雙方都感到舒坦!只是奧斯要提醒這張牌的朋友,雖在面對問題時的態度還算正向!但偶爾會顯的強勢ㄧ些,所以奧斯建議面對問題或爭執時先給對方ㄧ些空間想想在談!也是不錯的方式喔!

 

面對情感時每個人都有害怕犧牲的地方

有些人是自由 有些人是時間

那你呢?你最害怕犧牲什麼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在面對愛情時你最怕犧牲什麼?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遇到感情問題時,通常以第一個找上得就是朋友!因為你曉得,你的方式一定是哪裡存在問題或疏忽,才會導致問題得出現!所以假設這個時候你還是埋頭的自己想辦法解決,那問題會有解決不了的可能!因此這個時候你會適時的和朋友詢問或是找相關經驗的人請教!不會讓自己一個人想破頭的去找解決方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你們不是那種在感情世界裡頭盲目對另一半的人,你懂得和朋友討論並尋找最適合的方式去解決! 

 

每個人在談感情都有自己的底限

不容許他人越界

那你知道你的愛情原則是什麼了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什麼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就顯得比較悲觀ㄧ些了!你們在面對感情中的問題或狀況時並不會太積極的去處理!反而比較偏向被動的那一方!面對感情世界中無法解決的問題時,有時會消極的覺得時間可以解決問題或覺得不提起讓時間沖淡也是解決的方式之一!對你們來說一件會隨時間淡化的問題就不會是太嚴重的問題!而特別的這樣當你們在面對愛情問題時多伴隨著些許的恐懼,你們會害怕面對問題時的爭執或兩人不退讓時的場面!只是話雖如此,奧斯還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在積極ㄧ些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