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工作首頁圖.png

時序進入了2022下半年

相信經過上半年的疫情

大家工作上難免受到不少影響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當時序進入下半年

工作運勢會如何發展呢?

 

奧斯老師本次

特地針對上班族以及創業朋友

分別詳細分析2022下半年工作/事業運勢發展

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2022下半年的牡羊座,工作辛苦勞累度的提升,影響了健康運勢。而這樣的工作壓力,更明顯呈現在外在的體態,要多留意喔。

 

  上班族的朋友,奧斯老師提醒你接近年底10-12月的時間,有不少臨危授命的工作,讓你除了原本工作又多了新工作職掌,工作上的勞累度提升不少。這段時間要多留意自己的健康狀況。

 

  而自有事業的朋友,10-12月的時間則需要留意合作夥伴的流失,可能合作關係不佳或是同業惡意競爭,讓你失去合作夥伴。10-12月要著重在維護舊有客戶關係上喔。

 

相信工作上遇到問題

或是遇到瓶頸

總是在所難免的

 

如果你最近也在工作上遇到瓶頸

那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工作有突破的機會嗎?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有突破的機會嗎?

 

金牛座

  進到2022下半年,金牛朋友的工作運勢就像是蠟燭兩頭燒一樣。工作上的錯誤頻繁產生或是工作內容的增加,都讓原本工作忙碌的你又更加雪上加霜。

 

  上班族的朋友,奧斯老師需要請你留意工作上協助同事的部分,比較容易出現工作上的委託又難以推拖的狀況,也需要留意同事做不好的工作,主管指派你協助善後的狀況,需要注意9-11月的時間。

 

  而自有事業的朋友,則建議著重在新客戶的開發與積極,容易有雷聲大雨點小的狀況,可能合作前的聯繫與討論都還不錯,最後一刻卻選擇別人,要多注意囉。

 

工作 工作 工作

對於上班族來說

工作大概是生活主軸了

也牽引了自己的情緒發展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工作留意什麼呢!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工作留意什麼呢?

 

雙子座

  2022下半年的雙子朋友,學習運勢在工作上來說相當良好。這樣的學習運良好,將代表新機會的來臨讓你學習到新技能與專業,對於未來工作職涯幫助相當高。

   

   上班族朋友,奧斯老師建議尤其留意10-12月的時間,工作上如果有新工作或是新職掌,都要積極努力爭取。除了容易因此受到上司主管賞識之外,也讓你學習新技能與專業。

 

  而自有事業的朋友,留意10-12月的時間,有透過過往客戶介紹或是朋友介紹的良好合作機會,務必要好好把握且傾盡全力。將有機會讓你在你的職業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喔。

 

出了社會

做這件事幾乎佔了大半人生

如果你這陣子也對工作感到迷惘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吧!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工作運勢?

 

巨蟹座

  巨蟹朋友的2022下半年工作職場貴人可謂是朵朵開。工作事業上受到貴人提攜的幫助,在目前工作上嶄露頭角,擔任或是授命不錯的工作內容,讓你工作上有機會展現自我喔。

 

  上班族朋友奧斯建議把握9-11月的時間點,著重在工作上的人際關係相處,容易受到前輩或是客戶的賞識,幫你在上司主管前美言幾句或是受到提攜,擔任或負責重要工作計畫喔。

 

  自有事業朋友,建議花點時間與舊有客戶互動一下或是送點禮,熱絡一下關係。有機會透過舊有客戶的引薦,取得不少酬勞豐厚的合作機會喔。

 

時序又到了年底

許多朋友多少規劃

在領完年終後就尋覓新工作

如果你也有打算

農曆過年前後轉換跑道

那就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能找到更適合的工作嗎

 

塔羅占卜:最近能找到更適合的工作嗎?

 

獅子座

  獅子朋友,2022下半年的工作運勢則較不穩定。這樣的不穩定不是工作內容或是工作上遇到什麼狀況,而是興起了想換工作的念頭或是接到轉職邀約,讓你對目前工作的積極度與投入度降低不少喔。

 

  上班族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如果有換工作的念頭,11-12月可以好好規劃或是如果接到新工作的邀約,都可以好好考慮。將是你再創事業高峰的好機會喔。而若是沒有規劃轉職,則要留意職業倦怠感的強烈,降低了工作投入度,因此影響上司主管對你的工作評價。

 

  而自有事業朋友,把握11-12跨產業的合作機會或是邀約,有機會開創新一番事業高峰唷。

 

出了社會 做了份工作

工作占了生活的三分之二

總希望能夠順順利利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三個月在工作會有什麼難題吧!

提醒自己好好注意趕快調整囉!

 

塔羅占卜:最近三個月工作上會有什麼難題?

 

處女座

  2022下半年處女座朋友,則需要多留意工作職場上的人際關係囉。存在不少人人際鬥爭或是碎嘴八卦的隱憂。

 

  上班族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留意8-9月時段和同事之間的相處,客氣用語要常掛嘴邊或是聽見同事碎嘴,能遠離就遠離不加入討論,以免和事佬成了主事者。留意討論工作時的用字遣詞,容易有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存在喔。

 

  而自有事業朋友8-9月則需要注意同業的惡意競爭,容易影響你在業界評價或是增加負面觀感,必要時採取法律行動都是保護自己的最好方式喔。

 

現實的有時挺殘酷的

坐上目前的這份工作

我們為的是生活

還是對這份工作感到興趣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

 

天秤座

   進入2022下半年,天秤朋友一向理性又思緒清晰的優點,好像無法正常發揮。不是因為工作上的內容增加所導致,而是自己工作積極度的降低,存在不少心不在焉或是倦怠感增加的狀況。

 

  上班族朋友需要留意手邊工作的輕重緩急,容易在工作上犯上不該犯的錯或粗心大意,多少影響上司主管對你的工作評價,奧斯老師建議你尤其留意10-11月的這兩個月時間囉。

 

  而自有事業朋友,容易犯錯在合約未經專心審視或是疏忽客戶要求,造成做白工或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狀況,工作事業上要多點注意力或是敏銳度囉。

 

工作這檔事

大概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事情之一

而面對職場的發展

你知道最近在職場的運勢如何嗎?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塔羅占卜: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天蠍座

  2022下半年天蠍朋友的工作運勢,基本上是安安穩穩的時間。工作上的起伏不高,奧斯老師建議著重在目前工作的表現或投入,就能好好地度過2022下半年喔。

 

  上班族的朋友.2022下半年的工作運勢相對平穩,手邊工作或是負責的工作內容,都能從容應對也能達到工作目標與階段,工作上可謂是順風順水喔。

 

  而自有事業的朋友,建議在下半年進行工作上的檢視或檢討,都能夠找出需要改善的重點,更加有助你接下來事業的經營或發展喔。

 

老實說就好好做好任內工作就好

但偏偏職場上就存在

容易眼紅或愛嚼舌根的人

 

如果你也擔心淪為別人話題

或是被人背後放箭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工作上的小人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上小人運勢如何?

 

射手座

   進到2022下半年,奧斯老師建議你要稍稍藏住你的表現光芒,工作上的積極度或表現容易引起同事眼紅或是小人影響喔。

 

  上班族朋友,將因為下半年工作上的表現將有效達標主管要求或是負責項目的完美達成,卻也因此遭受到工作上較不積極或是同樣努力的同事紅眼,尤其要留意8-9月的時間點。

 

  而在自有事業的朋友,業績達標或是新合作機會的詢問,都要把握機會並且好好表現自己,爭取合作機會,有機會為你建立良好口碑或是帶進更多的合作機會與財富唷。

 

對於工作上的追求

有的人覺得穩定有薪水就好

但有些人

就挺追求工作職場上的升遷

 

如果你也對於工作有追求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工作上有沒有升遷機會囉!

 

塔羅占卜:今年工作有升遷機會嗎?

 

魔羯座

  魔羯朋友的2022下半年工作運勢,奧斯老師要說可謂是倒吃甘蔗、越來越好的時間喔。在經歷過一段工作上的調整後,以全新的工作態度穩定達到工作上的要求或是表現喔。

 

  上班族朋友在8-9月的時間,工作上的不穩定讓你感到不小的無力感,建議把握這段時間去調整,將有效在10-12月以新狀態投入工作,在10-12月達到工作要求,在工作職場上立下不錯的評價,有效爭取年終金額以及來年調薪幅度喔。

 

  而自有事業朋友8-9月是你調整營運方針或是方式的時間,有望在10-12建立一翻事業表現與高峰喔。

 

轉換工作跑道

更換工作

相信大家都很惶恐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更好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呢?

 

水瓶座

  進入2022下半年,水瓶朋友開始展現自我潛力與工作表現的良好時間。工作上的積極與投入都為你帶不少的正面評價或是新工作邀約喔。

 

  上班族朋友,奧斯老建議你可以將調整一下工作狀態,10-12月容易有新工作的指派,讓你在工作上成為主管紅人也更願意給你更多的機會去表現,能有助你在目前的工作職場累積升遷的籌碼喔。

 

  而自有事業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在10-12將重心放在舊有客戶上,花點時間熱絡一下關係,有機會拓展新客戶或是業績再創高峰喔。

 

每每到了農曆過年前

相信部份朋友

都開始思考年後轉職

但又怕轉職不順利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農曆年後轉職順不順利囉!?

 

塔羅占卜:農曆年後轉職會順利嗎?

 

雙魚座

  2022下半年的雙魚朋友,在工作上迸出不少的新想法或是做事方式。這些想法奧斯老師都建議你要把握去執行喔。

 

  上班族的朋友,把握11-12月的工作想法,對於工作上的想法或規畫都要把握去執行,能夠在工作上做出新氣象甚至為你明年的工作順利度,立下還不錯的穩定基礎喔。

 

  而自有事業的朋友,10-12月的時間點,把握想法的執行,雖在今年看不到什麼起色,但2023年的事業上的表現或是高峰,將讓你不斷感謝與欣慰自己在今年10-12月的調整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