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戀愛首頁圖.png

單身朋友大概覺得

一轉眼又進到2022下半年

怎麼桃花還沒有出現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有伴的朋友一定也相當好奇

進到2022下半年的時間

和另一半的感情有沒有什麼需要留意

 

奧斯老師本次

特地針對單身朋友及情侶朋友

分別詳細分析2022下半年感情運勢發展

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牡羊座

  一向擅長溝通的牡羊朋友,進入了2022年下半年反而成了悶在心裡不愛說話的狀況。面對感情上的想法,明明內心有很多想法,卻不願意去表達出來或是座溝通。

 

  有伴的牡羊朋友更需要上述的狀況,尤其在8-9月的這段時間要更加留意。奧斯老師提醒容易因為過往問題的反覆發生,導致兩人的摩擦與爭執,面臨感情近乎觸礁的時間點。

 

  而單身的牡羊朋友,下半年的桃花運勢較為平淡,比較偏向認識朋友拓展生活圈的狀況唷。

 

單身朋友

在尋覓愛情對象時

總會好奇會遇到什麼樣的對象

又或者我會吸引到什麼樣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將吸引到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你將吸引到怎樣對象?

 

金牛座

  常見的金牛座小缺點固執、堅持自己步調的狀況,在2022下半年好像更加明顯喔。面對感情上的問題更狀況,容易繞在自己的內心想法或是想法的死胡同裡走不出來。

 

  奧斯老師提醒有伴的金牛朋友,需要留意年底11-12月的這兩個月份,容易因為想法或價值觀的問題和另一伴產生溝通不良或是矛盾的狀況存在,讓雙方對情感發展感到疑惑與不安。

 

  而單身的金牛朋友,下半年對於情感積極度較低,雖然有想脫單的想法,但在付諸行動的這件事情,卻顯得興致缺缺。因而影響到自己的桃花運勢唷。

 

老是聽到別人說

一見鍾情一見鍾情

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

那我呢?也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如果你也滿好奇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

 

雙子座

  在2022下半年的感情中,需要注意9-10月這兩個月份,有明顯的情感糾紛以及藕斷絲連的情感問題存在喔。

 

  有伴的雙子朋友,奧斯老師建議稍稍留意一下自己和過去情感的問題或是和前任的聯繫,容易引發另一半的不滿。若是早已沒了聯繫,也要注意言語談天中或是身邊還有沒有前任的物品喔

 

  而單身的雙子朋友,下半年留意不適合又切不斷的愛情糾纏,尤其在9-10月這兩個月份認識到的對象,容易有爛桃花或是非真心靠近的桃花存在,認識對象要多花點時間觀察,別太快投入自己囉。

 

遇到在意的對象

或是方手想復合的前任

總希望對方在內心中

多少還在乎和我的關係

 

如果你內心正有在意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內心在乎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在乎我嗎?

 

巨蟹座

  2022下半年的巨蟹座,在感情上的好運是可說是12星座的前段班喔。特別是在10-12月的這三個月份,將是巨蟹朋友難忘的三個好運月份。

 

  有伴的巨蟹朋友,和另一半在這三個月要好好努力,抓緊時間和另一半好好溝通未來的人生規劃與方向,有望在10-12個月立下穩定感情基礎,讓兩人的感情走得更加踏實與順利。

 

  單身朋友,奧斯老師建議趕緊透過朋友介紹,有望在這三個月,遇到與你願意努力且談上穩定關係的另一半喔。

 

主動認識人好難

要拓展生活圈也好麻煩

想脫單就一定要去認識人嗎?

有沒有目前已經出現的啊?

 

如果單身

也懶得出門認識人

今天就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獅子座

  獅子朋友,在2022下半年,奧斯老師建議要好好把握的時間了!下半年的感情運勢可謂是倒吃甘蔗,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

 

  有伴朋友幫我留意下7-9月和另一半的相處,容易因為因為小問題起上爭執。但這是卻好的,將讓雙方更懂得在關係中的相處與自我缺點的調整,讓目前的關係走的更順利。因此7-9月起上爭執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喔。

 

  而單身朋友,留意11-12月工作職場上認識人的機會,不管是同事也好或是廠商,甚至是同事幫你介紹也好,有緣分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女囉。

 

單身朋友總是好奇

單身這麼久

都已經快單身到習慣一個人了

究竟還要在單身多久呢?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要單身多久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還要再單身多久呢?

 

塔羅占卜:我還要再單身多久呢?

 

處女座

  處女座朋友2022下半年,是你的感情上很重要的分水嶺喔。這段時間所存在的對象,可能就是你未來感情中的婚姻對象囉。

 

  奧斯老師建議有伴的朋友,要抓緊時間和另一半好好相處。有望在2022下半年立下情感目標及未來方向,透過溝通與調整讓雙方更願意往目標去努力。

 

  而單身朋友則要把握10-12月的時間點,因為社交活動認識到願意努力終身的對象喔。特別幫我參考水象星座的對象,將是更適合你也有緣分穩定談上感情的對象喔。

 

相信許多單身朋友

總嚮往自己能夠遇到

能夠穩定發展感情的對象

 

但茫茫人海要怎麼脫單

或是到底有沒有機會脫單?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我的桃花運勢?

 

天秤座

  2022下半年天秤朋友,將是順風順水的大半年喔。下半年的木星進入你的婚姻宮位,將代表這是個穩定成長的感情下半年度。

 

  有伴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下半年和另一半的相處將是個風浪過後的穩定。難免遇到想法或是理念的落差,但卻因為對情感的重視,讓雙方都很願意去溝通與調整。讓目前的關係安穩不少。

 

  而單身朋友,可以留意9-10月這兩個月份,嘗試一下網路交友。有望在這兩個月份,遇到願意和你共同努力以及成長的戀愛對象喔。尤其可以觀察火象星座的對象,將是更屬於你的正桃花喔。

 

有些人的個性害羞

要主動認識人好困難

那如果主動出擊太害羞

那身邊會不會早有感情

正在等待我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

 

天蠍座

  2022下半年的天蠍朋友,感情上的競爭不斷或是情敵出現,讓你感情生活好像精彩許多卻也勞累許多喔。

 

  有伴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留意一下現在到10月份的這段時間,另一半的交友狀況。雖不影響情感的發展,但卻是容易讓另一半拿來與你相比較的對象,多少影響了兩人之間的穩定。11月開始則較趨穩定,可以放寬心喔。

 

  單身朋友則要留意10-12月的這段時間,建議多參加朋友聚會或是透過朋友介紹,有望遇到和你互許情感承諾的對象喔。

 

相信單身朋友

尋覓對象或是相處對象時

總會好奇什麼樣的對象到底適合我?

 

如果你單身也正找著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射手座

  迎來200下半年的射手朋友,感情世界將是大鳴大放的時間,把握2022下半年11月的日子。

 

  有伴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這段時間,多多放閃曬恩愛,將是藉此動作立下雙方認定彼此以及感情穩定的時間點。特別提醒已婚朋友,留意10-11月的時間,有伴隨小孩的緣分存在喔。

 

  而單身朋友,有望在10-12月的這段時間,因為自我的調整或是外表的打扮,吸引到願意和你努力情感的對象喔。建議可以多參加社交活動或是學習方面的認識人機會喔。

 

面對結束的關係

不管是曾經曖昧過

還是曾經交往過

內心總還感到不少遺憾

也希望還有機會再努力關係

 

如果你也還有想努力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魔羯座

  2022下半年的魔羯朋友,感情方面奧斯老師則要建議你要耐住性子與脾氣囉。特別留意9-10月的這段時間,容易存在不少的糾紛或是發脾氣的狀況存在。

 

  有伴的朋友,在9-10月的時間要和另一半好好溝通與相處,面對感情上的想法建議要提出來做溝通,不是默默觀察或是把問題悶在心裡面,最後容易演變成可大可小的紛爭喔。

 

  而單身朋友,9-10月的時間容易遇到不適合的對象或灑網撈魚的爛桃花,要多注意這段時間所認識的對象,確認一下對方的情感狀態或是交友狀態,再投入感情喔。

 

茫茫人海

要尋覓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尋找到願意和你努力情感的對象

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沒關係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吧

 

塔羅占卜: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

 

水瓶座

  水瓶朋友在2022下半年感情運勢,就安穩許多囉。這樣的安穩不是因為情感的積極度降低,而是對於情感的珍惜現況。

 

  有伴的水瓶朋友,下半年整體穩定不少,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度提高,願意更努力或是投入目前關係中,去珍惜以及製造情感好感。

 

  而單身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下半年可以留意一下9-11月的這段時間,這段時間可以多參加社將活動或是朋友聚會,這段時間容易遇到對你展開追求或是越走越近的對象,雙方都有相當高的意願,投入一段穩定的戀愛關係裏頭喔。

 

相處上一段關係

或是談上段戀愛

總會付出努力這段關係

能夠得到對方真心以待

 

如果你也對這段關係感到點迷惘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

 

雙魚座

  進入2022下半年,雙魚朋友對於情感突然踏實許多。對於情感上的想法,都更願意回歸到現實當中的相處與互動。

 

  有伴的雙魚朋友,下半年對於現實互動的檢視,將是讓你決定物目前情感是否是穩定或是不是值得發展的條件,當然這不是分離的前兆,而是你更願意花時間了解彼此的想法或是需求,讓雙方有明確方向去努力,而不只是我愛你或你愛我這麼簡單。

 

  而單身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留意觀察職場桃花的存在,尤其是在11-12月的年底時間,有望透過同事介紹或是職場桃花,讓你脫離單身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