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錢首頁圖.png

時序進入了2022下半年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

自己下半年的金錢運勢發展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趕快來看看

2022下半年的金錢運勢發展吧!

 

奧斯老師本次

特地針對本業的正財及投資理財的偏財

分別詳細分析2022下半年金錢運勢發展

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牡羊朋友2022年下半年的金錢運勢相對平穩許多,正財運方面的起伏其實不會太大,比較著重在穩定收入的想法,不太有追求高收入的想法。相較財運來說算是安穩許多。

 

  但是在偏財運勢方面就比較需要留意,對於規劃理財的想法提高許多,但卻有盲目進場或是跟風的狀況存在,建議投資理財前的功課還是要做足些,偏財投資特別需要留意9-10月這兩個月份。

 

運勢起起伏伏

面對未知的未來

將有什麼好運將來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呢?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

 

金牛座

  財運整體狀況算是穩健成長,尤其在年底11-12月這兩個月份將有突破性的成長,因此建議金牛朋友2022年下半年重心要放在本業上面,上班族朋友嘗試在目前本業上的突破,有望為明年調薪立下好基礎。

 

  另外如果是業務性質工作的朋友,維繫舊有客戶的關係,更能有助你在業績上的成長。

 

  而偏財就相對平穩許多,如有投資理財的想法,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穩固的標的會比較理想。

 

疫情逐漸解封

大家生活都逐漸恢復過往

那在恢復生活的同時

將會有什麼好運降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將走什麼大運?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將走什麼大運?

 

雙子座

  2022下半年財運來說可說是汲汲營營,對於金錢的追求在8-9月這兩個月份突然增加許多,對於上班族會有想要規劃副業或是轉行創業的想法油然升起,奧斯建議著重在本業上的努力就好,本業還是要顧好。

 

  對於金錢的追求,可以將嘗試在偏財運勢方面,2022年下半年的10-11月偏財運勢相當良好,建議多討教投資理財熟悉且穩定的朋友,有望介紹良好的投資標的,讓你財運大幅提升荷包滿滿喔!

 

前世是個抽象的課題

但不得不否認

我們總是有些天生的觀念或是個性

或許這就是前世所殘留的痕跡

 

如果你也相信前世的說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呢?

 

塔羅占卜: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

 

巨蟹座

  在2022下半年財運方面平平穩穩,實話來說不會有太大的起伏變化,但也正因為如此,讓你支出與收入可謂獲得倆好的平衡狀態。在正財運所說的本業工作上來說,相對安穩。

 

  而在偏財運勢方面,則是細水長流的狀況存在,不建議有大進大出的投資理財規劃!但相對安穩的理財方式,像是金融股那種穩定配息且起伏不大的股票,會是較為適合你的投資標的喔!

 

生活上

不管是工作、感情、家庭

總有許多事情讓人感到煩躁

如果能夠知道最近該留意些什麼

或許就能讓我們輕鬆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

 

獅子座

  2022下半年的財運可謂是倒吃甘蔗。隨著時序往年底的推進,金錢運勢逐漸走高,讓你感到愉悅開心不少。

 

  特別的是下半念的財運豐收表現在你的正財運方面,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積極投入目前的工作上,上班族朋友把握表現自己的工作會,有望在年終或是調薪方面感到欣慰不少。業務性質朋友著重在開發新客戶,能夠有效讓你年度業績達標又超過許多喔!

 

  至於偏財運勢就稍嫌平淡,比較不會有投資入財的狀況,因此好好著重在你的本業囉。

 

相信許多朋友都回到工作岡位了

趕緊調整好自己收收心

迎接接下來的工作或生活囉

 

那回歸了生活上

有沒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事!?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該注意些什麼事?

 

處女座

  在進入2022下半年對於金錢的自制力要多加留意。下半年的金錢運勢奧斯老師建議你著重在守財的部分就好,尤以在10-12月的這段時間,也因為過多的支出都不是在原有的支出項目內,讓你多少顯得吃不消。因此該花不該花的,自己要有把尺囉。

 

  在正財運勢方面來說還算是平穩,但在偏財運事確有盲目理財的狀況存在,丟留意切勿跟風投資或理財,挑選適合自己的方式進行規劃,才是正確的喔!

 

忙碌的現實生活

匆忙的工作或是學業

讓你焦頭爛額

 

你有多久沒靜下心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內心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內心想跟你說些什麼?

 

天秤座

  2022下半年的金錢運勢就相對保守,要做好收入跟支出的平衡。對於金錢收入後的支出項目,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審慎的規畫與分析。因為在9-10月的這段時間,物質慾望的提升讓你破費不少。

 

  正財運要多費心留意,過多的支出讓你感覺到錢不夠用喔。

 

  而在偏財運勢方面,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觀望穩健的投資標的,領領股利倒也不錯。也能夠讓你可以穩穩的地守住財富又能夠有細水長流的額外小收入。

 

生活也好工作也好

甚至是感情也好

 

最近在運勢上

會不會有什麼挑戰出現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最近將面臨什麼挑戰?

 

天蠍座

  2022下半年的天蠍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把投資理財的衝動囉!因為2022下半年你的偏財運勢將相當理想,有望為你帶進不少的收入。特別的是如果一直觀望投資且也做了不少的功課,建議把握7-9月的這段時間,找好時間點進場投資。當然穩健投資標的也可以,7-9月的偏財運勢良好,能夠讓你選對投資標的喔。

 

  而正財運勢方面就較為平淡,不會有太大的起伏讓你感到開心,因此本業的部分建議就是保持穩定就好。

 

奧斯老師常說

未來是不明的

也是無法說定的

但所有的發展也都取決於目前的努力

 

那未來的自己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你說的呢?

 

現在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射手座

  進入下半年的射手朋友,在金錢運勢會先經歷一段混亂時期,尤其是在7-9月的時間,要留意不切實際的理財方式或是大起大落的投資標的,建議在這段時間守成就好。

 

  但隨著時間進入10月,你的財運就會穩健成長,明顯感受到的是在正財運勢方面,所以做好目前的工作、為公司立功,在工作上積極展現自我並且把握發展的機會,都能夠成為你2023年和上司主管討論調薪的籌碼唷。

 

大多時候

我們總迷迷惘惘的尋找目標

有時難免顯得渾渾噩噩

 

但迷惘了之後

你還記得你自己嗎?

 

今天就和奧斯朗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原生天賦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原生天賦是什麼呢?

 

魔羯座

  2022下半年的魔羯朋友,在金錢方面就要好好守財囉。為什麼呢?因為在下半年雖不到抓襟見肘的狀況,但卻有突如其來的支出,讓你感到煩躁不堪,也讓你覺得金錢壓力有點大,需要特別留意11-12的這段時間。

 

  在正財運勢方面基本上就是平穩安定,但在偏財運勢方面就不太理想,容易投資什麼虧什麼的狀況,明明同一標的,別人投資是賺錢,你投資就不理想。因此在偏財運勢方面,尤其投資理財需要更加留意喔。

 

疫情期間

相信大家都挺難熬的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願意宅在家

守護台灣啊

 

要是覺得生活挺乏味

那不如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測測

未來三個月可以期待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可以期待些什麼呢?

 

水瓶座

  水瓶朋友的2022下半年財運,建立在你的行動力囉!屬正財運的工作方面,奧斯老師建議你積極努力工作上表現自己的機會。如果有臨危授命類型的工作,更要好好把握一下,有望獲得上司主管的賞識,因此爭取到調薪機會。

 

  而偏財運勢的投資理財,則是想到就要趕快行動,別老是空想或是老是觀望。將因此錯失投資入財的好運勢,所以如果觀望已久也詢問了朋友建議,那奧斯老師建議就要把握10-11月的偏財運勢高峰時間囉。

 

小確定當道的時代

一點點小幸運都可以開心好久

 

如果你最近正感覺平淡許多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生活中會有什麼小確幸呢?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中會有什麼小確幸呢?

 

雙魚座

  2022下半年的雙魚朋友,奧斯老師則要建議你多多留意囉。為什麼呢?因為下半年的金錢運勢,容易有左手進右手出的狀況存在。例如拿到工作獎金或是年終,隨即就有想購入的東西,結果錢就出去了。這樣的狀況尤其在12月到隔年1月更加明顯。因此在降低物慾同時如何守財,是你在2022下半年的學習課題。

 

  而偏財運勢也不甚理想,建議投資前要多觀望或是詢問投資前輩的建議後再進行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