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另一半對你感到反感的點?.jpg

再段關係裡面一定會有些缺點是不自覺得

有時因為這樣的缺點

連另一半都感到些許反感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什麼另一半感到反感缺點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偶爾還是要在謹慎思考一點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莽撞與粗心,所以有時候你就像個小孩子一樣,面對自己感興趣或覺得挺新鮮的事情,就會不假思索的一股腦去做!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有時候另一半就像個老媽子一樣碎念著你或是替你瞻前顧後的看東看西!偶爾發生另一半或許還覺得你挺可愛的,但如果次數太過頻繁,另一半可是會感到厭煩的唷!所以奧斯要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許多事情甚至是己感興趣的事,要多思考一些!不要這麼的無所畏懼嘛XD

 

人,終究有個介意的付出與回報的個性!

面對不管是曖昧的對象或喜歡的對象

總是要獲得回報,我們才值得更加付出自己!

 

那目前的對象呢?

是個值得你付出的人嗎?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對象值得我付出嗎?

 

塔羅占卜:目前的對象值得我付出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建議你偶爾不要這麼的有主見或是強勢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自我意識強烈,面對許多問題與狀況都有許多的自我主張,也就因為如此,有時候另一半會覺得你挺難溝通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對於事情或想法都有麼點強勢,例如當你交新朋友時,在初期不熟悉的狀況之下,你就會對這朋友打上點分數,通常在這狀況之下,除非是這朋友做了些什麼,要不要改變他在你內心中的印象,可就挺難的了!因此奧斯要建議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偶爾要多接納另一半的意見!不要有那種愛問意見結果最後又不採納的狀況唷!

 

單身的生活久了

對於愛情的渴望似乎越來越深

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始終遇不到對象呢?

 

現在就讓奧斯陪你一起看看

始終單身的問題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始終單身的問題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戀情中安全感終究還是你挺在意的一件事吧!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恐懼與不安,或許是過往在情感上受了點商,又或許因為些什麼事,讓你在面對感情時,始終帶著點疑慮!奧斯要建議這樣牌組的你,要多調整一下自己囉!因為這樣牌組出所帶出的狀況也暗示出另一半也對此感到疲憊囉!雖說愛情世界中的安全感是重要的,但也盡量別向另一半予取予求囉!偶爾觀察一下另 一半的體貼或尊重,甚至是對你的報備!那或許你也能由自身去感受到安全感的存在囉!內心也能對情感感到安心不少唷!

 

每每遇到心儀的對象

總是會疑惑對方內心的想法

也不知道對方心中是否對我也有好感!

 

如果你也正感到困擾

不如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我是否有好感巴!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是否有好感?!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理性不是件壞事!但是在情感的世界中過度的理性,可就顯得不解風情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權威,所以不難發現你在面對許多事情都是挺理性的人,許多事情或許當下你會慌了陣腳,但你總會很快地穩下來,將事情抽絲剝繭的嘗試解決,只是當然這在面對現實生活是件好事!但在情感世界中,另一半可就不會這樣覺得囉!例如另一半小跟你撒撒嬌或是想對你抱怨生活瑣事,但你有時卻會反過來嘗試與他討論出原因及狀況,但有時就只是一個陪伴與小抱怨而已嘛!這麼認真幹嘛呢?所以選擇到此牌組的朋友,偶爾要在感性些會比較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