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目前這對象對你的想法是什麼?.jpg

大多時候我們喜歡上某對象時

總會好奇對方內心的想法是什麼

而這也總是最困擾的問題之一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和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你的想法是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目前你喜歡的對象!可覺得你是個挺善解人意也滿喜歡照顧朋友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包容以及母愛!因此不知道你是否有發現一件事,就是你挺會照顧你周遭的朋友的!有時就像個老媽子一樣,跟前跟後照顧著朋友唷!所以目前這對象也因為如此或是與你在相處的過程當中,多少感受到這樣的感覺!但你若問奧斯"那這對象喜歡我嗎?" 目前對象對於你們之間的相處是挺愉悅開心的!老實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接下來就要看你的努力囉!要好好把握唷!

 

有時 認真相處了一對象

總會害怕最後沒結果

卻投了太多讓自己傷痕累累

 

今天奧斯就要跟你一起看看

目前這對象是爛桃花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爛桃花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應該有發現自己是一個挺喜歡交朋友或是聚會也挺多的人吧!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聯誼或是聚會!你們喜歡熱鬧、喜歡社交場合!因此這樣的牌組,奧斯不得不說目前這對象,老實說對你也還處在觀察的階,是覺得你挺好相處!但還沒有打算跨出下一步唷!畢竟這樣牌組所代表的含意,多多少少讓目前這對象有點卻步,多少存在沒有安全感的狀況!因此奧斯建議你若還是對目前對象挺喜歡的,那可能要稍稍的多給對象一些安全感,讓你覺得你也挺在乎他的唷!

 

 

有時單身久了

或剛結束感情不久

我們總懷疑自己是不是準備好進去下段感情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現在的你適不適合談感情囉!

 

塔羅占卜:現在的你適合談感情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目前這對象對你還沒有太大想法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相處與踏實!因此奧斯會說目前這對象充其量的就只是把你當很好的朋友!目前對於你還真沒有太多情感上的想法!但不是說沒有注意到你,這對象在內心中的確是有注意到你!只是目前也就還停留在朋友階段,單純覺得你挺好聊天的與你相處時也滿開心滿輕鬆的!還沒有到情感上的想法!因此奧斯要提醒這張牌組的朋友,若真喜歡對方!記得多做些球給對方,適時的要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囉!

曖昧中的朋友 總希望能夠表現完美的一面

讓對方對你可以更加的喜歡

 

但 你知道?

究竟這對象是喜歡你身上哪項優點嘛?

別猜了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相處對象滿意我的哪項優點?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提醒你多留意彼此之間的相處了唷!老實說有些人在感情上就是如此,好像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就容易感到害羞或是不好意思!你可能也屬於這樣的人,但偏偏你們的害羞都還不是表現出害羞的樣子!反而會表現出我不在意你,那種有些距離感的感覺!而就因為如此,奧斯不得不說目前這對象對你可就存在著距離感囉!因此奧斯要提醒你,如果你真挺喜歡這樣的對象,那可就要留意彼此之間的相處!適時的示好,會比做出距離動作會來的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