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過年期間偏財運勢.jpg

很快的一年又將過了

很多朋友在過年期間都習慣摸上幾把

有些人當作串串門子敘敘舊

台北宣告圖.png

但也有心人準備大展身手

把紅包錢贏得滿滿滿

品牌封面.jpg

奧斯首座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 https://shopee.tw/kidk0720

所以現在就讓奧斯和你一起來看看

過年的年假期間你的偏財運如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年假期間你們的偏財運就顯得較為平淡了,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因為這樣的一張牌有著漂浮不定,難以做下決定的涵意,代表年假期間你會顯得猶疑許多,而就因為如此 你的財運就與你擦肩而過了!所以如果年假期間有想在牌桌上摸幾把的話,就不要想太多當作過過年應應景也好,和三五好友、許久未見的朋友敍敘舊就行,別想說可以因此贏進大把大筆鈔票囉!

 

農曆年假一連好幾天的連假的放鬆時間

又遇到過年容易大吃大喝的時刻

要注意身材是否容易走樣囉!

 

今天收起過往的正經

和奧斯來玩個趣味塔羅占卜吧!

我們來看看你在過年期間發福的指數有多少巴!!

 

塔羅占卜:過年期間發福指數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年節期間你的偏財運不是很理想喔!雖然這樣的一張牌,代表你本身的經濟是滿足的是無虞的,但卻也有著慷慨解囊的涵義存在,所以在偏財運上可能就差強人意了!而如果想在年節期間摸上幾把的話輸贏就不要太計較了!就當作應應景討個年節氣氛也不錯囉!可以的話奧斯建議你多把錢留著,買些東西犒賞自己或許會比較好喔!

 

奧斯跟各位拜個年 新年快樂囉!

趕快和親朋好友一起來測一下今天的占卜巴:)

這個農曆年假期間 我們該注意些什麼事情吧!

 

塔羅占卜:過年期間該注意什麼事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年節期間你的偏財運可說是非常的好喔!特別是在正財運的部份可說是非常理想!或許就在年節期間會有比還不錯的錢才入庫!而這樣的錢財是機於過去的努力所得到的!另外在偏財運的份受到正財運的影響也有機會讓你進點小財喔!所以如果想在牌桌上摸幾把!過年期間可以好好試試!但特別的你的偏財較守不住,所以奧斯提醒你切勿貪心,有進財就要適時打住,以免在打下去就賠了夫人又折兵囉!

 

過年期間大家都習慣玩個幾把!

那你呢?是不是也準備好要戰個幾圈了呢!?

現在就讓奧斯和你偷偷先來測看看

如何增加過年期間的偏財運!

這幾天讓我們一起多贏一點吧!


塔羅占卜:如何增加過年期間的偏財運!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年節期間的偏財運還算不錯!基本上可以有進財的機會,但不會是讓你一夕致富的大筆錢財唷!比較偏算是小確幸的小財富!所以如果想在年節期間摸上幾把!奧斯當然不反對可以多試試,畢竟這段期間你的金錢運勢可是還不錯的,想當然爾就也有機會在牌桌上進點財不過奧斯在這還是要不免俗的提醒你,小賭怡情大賭傷情,分寸要自己拿捏得宜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