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領到年終後轉職能順利嗎?.jpg

每每當時序接近了年底

或是領到年終後

就盤算著轉職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領到年終後轉職能順利嘛!?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在領到年後轉職,奧斯會說可能就沒有這麼順利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觀察的涵義,基本上要找到適合自己工作就顯得比較有難度囉!大多會是呈現投出許多履歷卻沒獲得回應,又或者是都是些不適合自己的工作找上門!奧斯會建議面對轉職這件事情可能要先緩緩或是自己思考一下究竟什麼樣的工作會比較適合自己,在投這方面的履歷會比較適合唷!另外要是目前的工作還做的上手,建議還是稍稍堅持一下!以免轉職後的工作又更不適合自己,不久後又再次面臨轉職問題唷!

 

出社會工作幾乎就佔了每天的三分之一

而在有如後宮的職場

究竟誰才是你的小人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誰才是你的職場小人吧!

 

塔羅占卜:誰是你的職場小人?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跟你說接下來的轉職狀況就挺順利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物質豐厚及具有發展性的狀況!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要真想換上工作!奧斯會建議你可以開始準備投履歷囉!基本上在接下來的求職過程當中都會是挺順利,也會是自己想做的類型的工作找上們喔!另外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也因有著長輩貴人的涵義,因此接下來在求職的過程中,奧斯會建議你多和年紀稍長的長輩聊聊,除了能給你不少工作上的建議外,也有機會為你介紹挺不錯的工作唷!

 

職場 就像座叢林

弱肉強食不斷上演

那要如何去做 才能贏到直屬上司的信任與好感

讓自己在這座森林中居得上風呢?

 

一起來和奧斯看看

在你現在的工作職場中

要如何增加主管對你的好感吧!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增加長官對我的好感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求職運勢也還挺不錯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合作及學習成長的機會!因此要是目前的你正在考慮轉職的,奧斯會說你將有機會找到各有發展性與未來的工作唷!尤其是在本業類型相關的工作,會更加理想唷!另外要偷偷告訴你這樣的牌組多半也有金錢入帳的機會,因此接下來所找到的工作,金錢方面也還算不錯唷!畢竟出社會工作,咱們為了那薪水啊不是嗎?因此奧斯會建議你可要多投履歷或針對自己想做的工作類型,多準備一下囉!

 

看著街道上來來往往的情侶
心中也萌芽了對愛情的渴望

一起來看看最近的桃花運如何吧!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如何?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的年後轉職就線得比較不順利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心碎與勞累的涵義,因此在接下來求職狀況就顯得比較不理想囉!可能是丟了一堆履歷卻沒有回應,又或是一堆不適合自己的工作出現!另外奧斯要再次提醒這樣的牌組始終比較不順,因此在接下來若真打算轉職,甚至是找上門的工作機會與面試!都要再花點時間或做點功課,看看這間公司或是工作內容究竟適不適合自己!畢竟這樣的牌組,奧斯可會擔心力離了職卻又進了份不理想,發展也不佳的公司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