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0829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210823-0829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天秤座事業運最旺:

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避免粗心大意的狀況出現喔!

 

。牡羊座愛情運最旺:

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非常用心的!

 

。雙子座金錢運最旺:

正財運勢非常良好,可以多加強本業,有機會賺到許多錢喔!若是自有公司或工作室的朋友,下周或許有朋友會為你帶來許多合作機會喔!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注意!本

。雙魚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建議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獅子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

 

。巨蟹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整體運勢★★★★★

下周牡羊朋友顯得自在且無拘無束許多,過往束縛著你的事情都在下周晴朗許多,手邊的事情在下周也不易受到任何的阻礙!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更加的明確

 

愛情運勢★★★★★

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與非常用心的!

 

事業運勢★★★★

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晴朗許多!許多的目標或規劃都在下周得到了驗證!也代表目前的計畫是正確的!而如果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下周如有出差談合作的機會,成功機會也大上許多!要好好把握唷!

 

金錢運勢★★★★

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小試個手氣!有望進點小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對象再主動還有機會嗎?

 

金牛座

整體運勢★★★★

金牛朋友,下周強而有力的行動將充斥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高度的行動力也將渲染周遭的朋友,要多加把握喔!

 

愛情運勢★★★★

在愛情運勢方面,下周兩人的感情將進入更深的層次,對於彼此的認同感更高且雙方對於感情還是非常的努力,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個禮拜喔!

 

事業運勢★★★★★

而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喔!

 

金錢運勢★★★★

下周偏財運相當良好,在投資或是理財方面,學習剛毅果斷點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

 

延伸閱讀

【食間到】2021中秋月餅推薦Top10!流心奶黃、經典廣式、奶油圓餅...生吐司「嵜本」果物盒太迷人

 

 

雙子座

整體運勢★★★★

下周雙子朋友整體運勢平靜許多,不會有太大的起伏!而這難得的平靜也讓一向忙碌的你,在下周終於可以緩下來好好喘口氣了!

 

愛情運勢★★★★★

下周面對情感正確許多,願意給另一半更多的空間!除此之外也讓自己多學習成長!雙方的地位在下周呈現平等,讓這段情感立下更好的的基礎!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成功的機會提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多花點心思在工作,有望得到不錯的回報喔!另外若有正要簽屬合約或合作的朋友,有機會呈現雙贏局面喔!

 

金錢運勢★★★★★

正財運勢非常良好,可以多加強本業,有機會賺到許多錢喔!另外若是自有公司或工作室的朋友,下周或許有朋友會為你帶來許多合作機會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分手了為何前任還跟我聯絡?

 

巨蟹座

整體運勢★★★

下周巨蟹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開始呈現休息的狀況或許是長久以來的努力在下周開始感覺到不堪負荷,因此有那麼點休息的念頭產生,整體狀況停擺喔!

 

愛情運勢★★★

雙方情感在下周呈現停滯,原因來自於雙方下周對於這樣的一段感情進入的沉思的狀況!並非分手,而是考量一下兩人未來的方向與目標喔!

 

事業運勢★★★

下周在學事業上,將會有打混摸魚的狀況產生!有可能是手上工作在下周面臨了瓶頸,讓你稍稍的逃離了現實,除了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之外也順便讓自己稍稍的喘息一下!

 

金錢運勢★★

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夕情人節光療指甲油推薦它!男友最愛「心動美甲色」Top5,肉桂粉溫柔好感度最佳,最性感由「這色」勝出

 

 

獅子座

整體運勢★★

下周獅子朋友則顯的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的對於事情!也因為過度的保護自己及放不開,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

 

愛情運勢★★

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舊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提不起勁,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機會!

 

金錢運勢★★★★

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異性眼裡你的迷人指數?

 

處女座

整體運勢★★

下周處女座的朋友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反應,下周將會事情緒起伏較大的一周,再面對一直以來的堅持的事情感到些許的無力!

 

愛情運勢★★

過去雙方的問題再下周逐漸浮現,雖然彼此願意嘗試溝通,但效果不彰!要注意下周彼此因情緒而導致的脾氣喔!

 

事業運勢★★★

情緒上的混亂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學事業方面,要注意因情緒導致亂下決定的狀況,奧斯建議在面臨決定或狀況時要學習先將情緒擺一邊喔!

 

金錢運勢★★

有投資理財的朋友多留意狀況,另外下周也要避免購買不必要東西的狀況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前任目前有新對象了嗎?

 

天秤座

整體運勢★★★★

下周天秤座朋友則顯得安靜平穩許多,過去煩躁的事情或工作都在下周漸漸地緩和下來,讓自己不再像以往的急躁或厭煩!

 

愛情運勢★★★★

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也更願意為兩人這段感情努力付出更多,下周彼此感情將相處得更加融洽,單身的朋友下周可以注意一下,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運勢★★★★

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多加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

 

金錢運勢★★★★

正財運良好,如果有海外投資的朋友,下周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而有意投資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如何增加感情中的安全感?

 

天蠍座

整體運勢★★★

下周天蠍朋友,對於目前的環境將感到頗大的不滿足,也因為如此間接拒絕了外緣,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況中躊躇且阻礙了起來喔!

 

愛情運勢★★★

對於愛情中現況感到些許的冷淡,有種冷眼看待的感覺存在,讓對方感到些許的灰心,所以下周要修飾這樣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運勢★★★

學事業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原因來自己問題的產生,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檢視過去狀況,如果懂得趁這機會改善過去問題,將會是個對自己有力的時間。

 

金錢運勢★★★

下周有收支不平衡的情形發生,要注意平時的理財狀況,以免一時的金錢需求而透支了自己的經濟。

 

延伸閱讀

「彩虹錶」推薦Top 11!從香奈兒、勞力士、寶格麗…絢麗色彩如同多元愛情,一起為希望喝采

 

射手座

整體運勢★★★★

下周射手的朋友將感受到充分的穩定安逸,過去的紛擾甚至疲憊,都將在下周開始趨近於平靜,內心感受也踏實許多!

 

愛情運勢★★★★

愛情運勢方面,受到整體運勢的影響,也代表雙方的關係下方也相當穩定,沒有煩人的阻礙,彼此的互動關係也相當良好喔!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也開始感覺到滿意,對目前的現況也都能接受並安於現狀,而這樣的狀況大致來說是很好的喔!:

 

金錢運勢★★★★

下周正財運都還算不錯,可以多加留意職場前輩或是年齡稍長的朋友所帶來的投資訊息,有望為你進點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面前這對像心裡還有我嗎?

 

魔羯座

整體運勢★★★★

下周魔羯座的朋友對於自我的自信提升許多,讓自己對於面對目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相當大的信心能夠處理得當!

 

愛情運勢★★★★

下周彼此感情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雙方信任感在下周也提高許多,如果在剛再一起的情侶方面,下周彼此的感情也將進展的非常快速且穩定喔!

 

事業運勢★★★★★

下周在工作學業上自信心相當的強烈,讓自己在工作學業上都做得相當得心應手,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勝任了工作,讓你在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相當良好的一周,可留意親朋好友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有機會得到還不錯的金錢回報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段關係是否該作出決定了?

 

水瓶座

整體運勢★★★

下周水瓶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喔!

 

愛情運勢★★

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運勢★★★

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還有機會聯繫嗎?

 

雙魚座

整體運勢★★★

下周雙魚的朋友,面對人事物的熱情會消退許多且將感到些許的孤寂感,也因為在下周部分問題的產生也讓自己感到無力許多喔!

 

愛情運勢★★★

下周雙方的情感面臨到問題,原因來自某一方對於目前感情付出太多,卻忽略了對方是否能夠接受,因此間接造成了些許的壓力喔!

 

事業運勢★★

在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金錢運勢★★

下周偏財運不佳,奧斯建議如果有打算投資的朋友,適時地考慮可以但考慮太久有時可失了機會,時機差不多就可以入場投資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