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30 你的勝負欲有多高呢?.png

生活中大大小的事

有些人過了也就過了

但有些人總會想有個結果

那你呢?你是哪種人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勝負欲有多高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勝欲指數90%

選擇到這組牌得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勝負欲指數就挺高的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組多半代表是征戰與勝利,所以可以發現現實當中的你不是那種喜歡輸給別人或是被人道八卦的人。面對許多事情,你會覺得要嘛就不做,如果要做就要第一名,尤其對於你在乎的事情,你更不願意輸給別人。特別的是你通常是希望自己能夠增強實力或是思考方法去贏得勝利。當然你也挺特別的,要是和朋友或是你在意的人有牽扯的事情,你就不會是那種會給朋友丟臉或是讓朋友難做人的人,大概也就不會非得要爭輸贏囉。

 

2023將迎來下半年

運勢的起起伏伏

相信大家都相當關心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下半年我將迎來什麼驚喜?

 

塔羅占卜:今年下半年我將迎來什麼驚喜?

 

ll勝欲指數3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的勝負欲就比較沒這麼強烈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所以你可以發現現實當中的你不是那種太愛爭上輸贏的人,比起需要爭執或是和別人批個你死我活,你反而覺得很多事情得過且過就好,不用把自己過得這麼累或是壓力過大。更多時候你反而會覺得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我的工作是什麼或是我的責任是什麼,我做好就好。至於其他的所謂爭輸贏,你會覺得讓給別人去爭就好,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的勝負欲指數就比較一般囉。

 

你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嗎?

伴隨你的左右

守護著你的生活

 

但你好奇你的守護精靈

現在想跟你說什麼嗎?

 

趕快跟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守護精靈想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守護神想跟你說?

 

lll勝欲指數5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勝負欲就一半一半囉。為什麼是一半一半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分析與目標設定,所以對你來說要去爭輸贏或是拼死拿到勝利,在這之前你反而會先評估自己的勝算或是自己能否負擔,要是光看就沒有機會拿到勝利或是這個所謂的勝利對現實當中的你根本毫無幫助,那你就會默默地讓事情過去就好,反正對你來說也沒有太多的損失。因此要拼輸贏或是爭取勝利,反而是先讓你想想再說,就算你決定不去爭取勝利後別人怎麼拱你,你也不會因此動搖自己的立場與決定喔。

 

前世是個抽象的課題

但不得不否認

我們總是有些天生的觀念或是個性

或許這就是前世所殘留的痕跡

 

如果你也相信前世的說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呢?

 

塔羅占卜: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

 

lV勝欲指數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勝負欲就比較高一點囉。不過這組牌相當的特別,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觀察思考與享受過程,所以很多時候你對於所謂的輸或贏,其實內心當中並肥有設限太多的立場。因為比起所謂的勝利或失敗,你反而享受的是在這努力過程當中,你感受自己的投入或是積極,甚至觀察自己對於想要達到的目標你能夠付出多少努力,對你來說這是個和自己比較的過程而不是和別人的勝利或是失敗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會想要去努力每件事情,但你盡人事聽天命,過程當中的情緒起伏或努力度才是你在意的事情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