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7 2024過年前有什麼好運?.png

時序正式進入了2024

但是距離2024農曆過年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那這一個月的時間

還有什麼好運降臨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4過年前有什麼好運?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把握農曆過年前的金錢運勢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財運豐厚或是享受財運,所以接下來這一個月的時間,你的正偏財運可說是非常豐厚。正財運是的工作收入部分,如果還沒領到年終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囉。而若是上班族朋友挑選到這一張,把握爭取調薪的機會,有機會在接下來獲得挺高的調薪喔。另外偏財方面,奧斯老師建議你把握投資理財規劃的想法,在未來這段時間有機會因為邏輯思緒且清晰,讓你自己投資到符合自己的長遠財運喔。

 

你知道每個人都有指導靈嗎?

指導靈在生活中

協助我們的方向也保護著你

 

但這樣抽象的指導靈

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呢?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的指導靈想跟我說些什麼?

 

塔羅占卜:我的指導靈想跟我說些什麼?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的貴人運勢可說是非常良好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提攜與人際關係,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到農曆過年前的這段時間,嘗試思考一下自己在今年有什麼規劃或是長久想要達到的目標,甚至是煩惱的事情,有機會在接下來的這對時間遇到賞識你的貴人或是協助你解決問題與達到目標的貴人喔。奧斯老師偷偷提醒你這位貴人存在在你的交友圈當中,是位女性且年紀與你相差不大喔。因此思考一下上述奧斯老師建議你思考的事情,接下來朝向這方向好好努力囉。

 

常常聽到潛意識這名詞

但潛意識如何連結

或是有什麼訊息想跟我說的嗎?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的潛意識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什麼?

 

塔羅占卜: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把握接下來這段時間的戀愛運勢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合作與感情基礎。有伴的朋友到農曆過年前的這段時間和另一半可多多溝通未來的規劃與努力的方向,有機會在這段時間內溝通出兩人都認可且都願意投入去努力的感情方向,讓目前這段關係可以更加穩定。而單身朋友,要在一個月內結束單身可能太過倉促,不過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這段時間可以多安排一些朋友聚會或是透過朋友介紹對象,有機會認識到年後開花結果的戀情對象喔。

 

你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嗎?

伴隨你的左右

守護著你的生活

 

但你好奇你的守護精靈

現在想跟你說什麼嗎?

 

趕快跟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守護精靈想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守護神想跟你說?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則建議你在農曆過年前把握工作上表現自己的機會或是新工作任務的機會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突破與升遷運勢,所以在農曆過年前的這段時間,如果有機會接到新的工作業務甚至是和主管年度面談來年的工作規劃,千萬把握表現自己的機會或是有新工作指示的機會,在農曆過年前的這段時間有機會接到奠定自己工作升遷運勢的工作機會,甚至是工作規劃上和上司主管想法一致,受到上司主管的肯定與願意在工作職場提攜你的機會,可要好好把握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