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 這對象想跟我說些什麼?.png

面對曖昧不明的關係

面對混沌不明的關係

面對正交往中的關係

這對象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你說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對某段關係感到疑惑

就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這對象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適用:分手/斷聯的關係」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說目前分開的對象或是斷聯的對象,內心里面其實還是挺在意你的!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矛盾與價值觀落差,所以這對象在內心裡面,會覺得兩人並不是適合發展關係的對象!面對這段關係的矛盾與落差,會覺得與其卡在這段關係裡面!倒不如忍痛離開,各自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在內心裡面還是挺在意這對象,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調整意下自己,趕快放下這段關係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囉!因為對方也已經在調整自己的過程中,內心選擇離開這段關係囉!

 

步入婚姻步入禮堂

或許是許多人好奇

也相待期待的事情

但茫茫人海

步入婚姻的對象會時什麼樣的人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會和什麼樣的對象步入婚姻吧!

 

塔羅占卜:會和什麼樣的對象步入婚姻?

 

ll   「適用:吵架後/冷戰的關係」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要是你還是挺在意這對象!那就趕快在積極一點,主動一點去跟對方聯繫囉!因為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在意與好感,但拉不下臉!因此在對方內心中,還是看的出來挺在意這段關係或是還是對你有好感的!但經過這幾次的矛盾或是爭執,他會覺得過去都是他在主動或是積極!這次不想再放軟了,覺得它已經有過努力也有過積極了!因此會希望是你主動去跟他談和或是先放下身段和他聯繫!因此若挑選到這組牌,而你內心還是挺在意這對象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打鐵要趁熱,趕緊主動和對方聯繫了唷!

 

談上感情

或是經營段關係

遇到覺得好的對象

總希望能夠穩定下去

不用再回到人海裡尋尋覓覓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機率有多少?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嗎?

 

lll   「適用:曖昧中/曖昧過後的關係」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能要建議你適時地放下這段關係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與辛苦,因此奧斯老師不得不說要和這對象發展關係!實話說機會並不高唷!若是現實當中你們有過親密互動或是相處機會,那奧斯老師要說都是一時的而已唷,因為這樣牌組也暗示著,對方還是有其他好感的對象存在或是正和其他人正在相處當中!面對和你的這段關係,只是有點騎驢找馬的心態而已!並不是抱持想要跟你發展關係的想法唷!所以若是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在現實當中有和這對象互動的!也建議不要再投入自己的感情,要慢慢收回了唷!

 

脫單脫單

怎麼說的容易

真要認識個對象卻好難?

戀人到底在哪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有機會遇到正緣嗎?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有機會遇到正緣嗎?

 

lV  「適用:熱戀中/穩定的關係」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內心裏面還是挺在意你的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與把握!所以在對象的內心裡面,其實很開心能夠和你經營這段關係也對於兩人目前的現況感到滿意,願意和你努力積極經營這段關係唷!所以若是熱戀中或是穩定交往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奧斯老師就建議你放寬心,好好的和對方相處!奧斯老師要偷偷提醒你,和這對象相處其實並不複雜,只要觀察對方對你做了什麼或是平常關係相處中他的動作,這就是他嚮往的相處模式!按照這些動作或付出,同等回報給他!就能夠穩定發展這段關係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