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3如何突破目前的曖昧狀態?.png

曖昧雖好

但一直曖昧下去也不是辦法

也有些朋友卡在曖昧

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也正曖昧段關係

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如何突破目前的曖昧狀態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就不建議太急著突破目前的曖昧狀態囉!為什麼呢?不是說這對象對你沒感覺,而是因為這組牌多半有著選擇機會存在的涵義,所以不得不說和你正曖昧的這對象,還正有其他對象正在相處或是互動!或是內心還有其他對象的存在!目前還不知道自己要選擇哪一位進入情感裏頭!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先稍稍拉一下自己的情感!別投入太快!反而是和這對象討論一下,對方對於情感的想法或是理想對象的條件!然後朝這方向在努力一下,比較有機會把這對象拉過來!最後選擇和你步入情感裡頭唷!

 

相信單身朋友

尋覓對象或是相處對象時

總會好奇什麼樣的對象到底適合我?

 

如果你單身也正找著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就要問問你目前和者對象的相處互動過程中,是否做好球給對方了或是主動回饋給對方了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疑惑以及迷惘,老實說這對象可能還沒有非常確定你的想法!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和他發展關係!因此雖然對你是有好感的,也覺得你是個不錯的對象!但在不了解妳想法的前提下,就也不敢出手太過直接!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丟點直球或是適時表示你對他也有好感!讓對方能夠確定已是不排斥也願意和發展關係,就有機會能夠一舉突破目前的曖昧狀態唷!

 

面對結束的關係

不管是曾經曖昧過

還是曾經交往過

內心總還感到不少遺憾

也希望還有機會再努力關係

 

如果你也還有想努力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的確對你是有好感的!也對兩人這段關係抱持著期待!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好感及戀愛,不過奧斯老師要稍稍提醒你一下!因為這組牌有著旁人影響或是流言蜚語的八卦!當然這一定是針對你的流言八卦!而是因為對象受到朋友一些言語的影響.有那麼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你或是降低了對感情的期待!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盡量地融入對方的生活圈或是朋友圈,嘗試和對象的朋友處上好關係!讓他朋友也認識一下你!會比較能夠增加這對象,願意和你步入段感情的機會唷!

 

談上感情

或是經營段關係

遇到覺得好的對象

總希望能夠穩定下去

不用再回到人海裡尋尋覓覓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機率有多少?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的確對你有好感的唷!不過如果你們目前的曖昧狀況也卡上好一陣子了,而對象好像也沒有要進到下一步的意思!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嘗試去了解一下對方在過去的感情上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過去的傷害或是影響,讓這對象要進入到一段關係當中,沒有太大的信心或是害怕事情的反覆發生!所以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嘗試溝通或是了解對方在感情中,是不是遇過什麼問題!陪著他去解開這個心結或是重燃對感情的自信與信心!會比較有機會讓你們進到戀情裏頭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