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5 曖昧對象有想要交往嗎?.png

進入戀愛關係前

好像都需要經過一場曖昧

接著才確認彼此關係

但就怕曖昧到最後無疾而終

或是對方根本沒有想法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正曖昧一段關係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曖昧對象有想要交往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的確對你是有好感的!對兩人發展成戀人,也曾經思考或選擇當中!只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及觀察,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還在觀察兩人之間適不適合發展感情,成為戀人是否能穩定經營關係!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多了解對方對於感情的想法或是對另一半的要求是什麼!因為這對象並不是沒有好感,只是對於兩人之間的想法或是價值觀,似乎還存在不少落差!因此增加兩人之間的共識還有了解對方對於戀情的想法及目標,會是你接下來需要努力的方向,好趕快突破目前的曖昧階段喔!

 

談上感情

都希望能夠穩定經營一段關係

能夠好好的相處上一段時間

不用在回到情海中

尋尋覓覓適合自己的下一個對象

 

如果你最近也正在尋覓下一個戀愛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適合戀愛的對象訊息?

 

塔羅占卜:下一個戀愛對象訊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目前看起來,比較把你歸類在朋友之間的關係而已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友情與人際關係!因此對於兩人之間要發展到感情階段,似乎沒有太大的想法!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觀察看看,這對象對你的相處互動行為,是不是對其他人也是一樣的方式!是不是就是他和朋友之間的相處方式!如果你發現對方跟你的互動,似乎也和他對他的朋友是差不多的!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師稍稍拉回自己的情感,不要放得太重囉!如果互動比較好或特別,那建議還是先觀察看看,別太快投入自己的情感!保持朋友互動在觀察後續發展囉!

 

感情是門課題

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相處模式

但殊途同歸

都希望能和另一半好好相處

單身的人也想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感情會發生什麼?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感情上會發生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和這對象互動好一段時間了!奧斯老師要說對象的確對你也有挺高的好感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合作與關係成立!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並不排斥和你發展情感,只是對方還不太確定你的想法或是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想要發展成戀人!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可以主動一點或是嘗試透過周遭朋友,釋出你對他是有好感的,是願意發展感情的!讓對方接收到你的好感與想確認關係的想法!這樣的積極主動,能夠讓你們突破目前的曖昧階段,朝向戀人的方向發展喔!

 

談上一段關係

總希望在對方心中是重要的

希望在人生順位中

能夠擺在較前面的位置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我在他心中是重要的嗎?

 

塔羅占卜:我在他心中重要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先觀察一下這對象目前的狀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事業心或是忙於生活,所以隱喻著這對象目前好像沒有太大經營感情的想法!並不是說這對像對你沒有好感而是這對象目前好像對於自己的工作或是學業,甚至是現階段有需要忙的事情!讓他可能沒辦法分心在感情上或是花時間去經營一段戀情!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了解對方,目前有沒有忙碌中的事情!建議你先給對方一點時間,等對方忙完目前在忙的事情後,在思考發展感情的這件事情!會是比較有機會讓彼此成為戀人關係的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