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2 另一半朋友面前如何說我?.jpg

談感情時

總希望另一半的表現是真實的

甚至在朋友面前

對自己的評價也是好的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你正相處一段戀情

也好奇另一半在朋友面前的態度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在朋友面前如何說我?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另一半在朋友前整體來說對你的評價還是挺好的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愉悅與情感付出,因此可以了解這對象對你在目前這段感情的付出與努力,都還是有看在眼裡的,內心中也知道你對於這段感情的投入與想法喔。只是奧斯老師要偷偷提醒一下你,有時候在另一半相處時是不是容易碎唸上幾句或是講話比較直接一點呢?這部分奧斯老師建議你還是要稍稍地做調整,因為雖然整體來說對你的感覺是好的,但偶爾對於你的碎念或是情緒方面,比較吃不消唷。因此這部分還是建議你稍作調整囉。

 

相處一段關係

總希望關係能夠好好發展

能夠好好走下去

 

如果你也正相處一段關係

也好奇未來的發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能夠長遠發展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能夠長遠發展?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偷偷問你一下,你在感情中的安全感是不是比較不足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不安與猜疑,因此在朋友面前有時候會稍稍抱怨和你的相處,比較偏向是在行程報備或是給予安全感的這部分,內心當中是比較疲憊的,雖然不至於影響到和你繼續發展感情的想法與念頭,只是內心當中還是感到些許的壓力。因此在自己的朋友面前總是需要點抒發或是抱怨一下,稍稍緩解一下內心中的不悅,所以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真有上述的狀況,那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稍稍調整自己的狀態囉。

 

不管是曖昧後的相處

或是確定關係後的戀愛關係

總希望對方是真心相待這段關係

 

因此如果你正有曖昧中的對象

或是交往中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有對我動真心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有對我動真心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和另一半相處時,針對另一半的缺點會不會很容易就嫌起來或是抱怨起來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價值落差或是爭執紛爭,因此另一半在朋友面前,好像就會抱怨起你對他的要求或是嫌棄,甚至是很多時候會因為一點小事或是他的缺點就唸上幾句。當然這樣的情形不至於影響到另一半對於這段關係的認定,但就是偶爾會覺得相當煩躁以及難以忍受。因此如果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真有上述的狀況存在或是有聽過另一半透露過類似的壓力,那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好好調整一下子自己囉。

 

有時候相處一段關係

總希望能足夠了解對方

也能夠為另一半分憂

 

因此如果你的另一半

最近看起來也悶悶不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內心煩惱什麼?

 

塔羅占卜:另一半內心煩惱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你對於感情是個很願意付出以及努力的人。只是這樣的付出與努力,是否讓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呢?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掌控與強勢,所以可以發現在情感相處互動上,你會比較希望對方調整一下個性或是想法。當然有時候你的要求是對的,也的確對這段關戲事有幫住的,但是否是對方能夠接受的方式,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好好思考一下囉。因為另一半在朋友面前,好像容易覺得你的要求或是相處,有時太過強勢,容易讓他感到不少的壓力或是疲憊喔。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真有上述狀況的話要好好調整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